女神「太妍」IG包袱掉了?曝光「崩壞自拍照」少時成員:你是不是喝醉!


女神「太妍」IG包袱掉了?曝光「崩壞自拍照」少時成員:你是不是喝醉!

即將邁入30歲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一直以凍齡美貌成為外界心目中的女神,然而私底下的他卻十分搞笑,不管從1月中更新的個人YT頻道或是IG帳號,都時常可以看見太妍不同的一面。5日,太妍在個人IG中分享自拍照,不過不僅畫面黑暗甚至還嚴重晃動,更讓少女時代成員Sunny也忍不住留言表示「你喝醉了嗎」。

圖片來源/太妍IG

5日,太妍在個人IG一連分享四張自拍照,照片中的他還頭戴紙扎成的高帽,然而畫面中的太妍,四周昏暗的燈光已經讓臉部模糊,他更刻意劇烈的晃動鏡頭拍照,甚至拍出一張完全看不到臉部的照片。對此,少女時代的成員Sunny也忍不住在底下留言說到「是相機醉了嗎,還是你喝醉了」,也猜測「還是拍照的人醉了」,最後更笑稱「難道是我自己醉了嗎」,就連同團成員都無法理解太妍晃動相機的目的。

圖片來源/太妍IG

圖片來源/太妍IG

事實上,太妍的IG除了工作照外也時常曝光不少私下真實的面貌。4日,他在限時動態中,不僅以全素顏自拍,身上穿著的白色低領口背心也因為領口太鬆,意外露出性感上圍成為粉絲們的福利照,去年11月,也曾單穿黑色蕾絲內衣外罩灰色外套,當時大尺度的照片也令粉絲直呼「把衣服穿好」、「太性感了啦」、「平常少女時代都穿很多,看到這張我忍不住尖叫」。

圖片來源/太妍IG

圖片來源/太妍IG

此外,2月今年除夕時,太姸也曾在IG曬出兩張家庭照,其中一張和親妹妹、哥哥和寵物同框,並在貼文寫下「你好啊,我唯一的室友」;此外,也和哥哥兩人俏皮的瞪大雙眼合影,並行文到「哥哥是另外一個我,我是哥哥的另外一個哥哥。」當時照片一出也引起外界驚呼「一家都是高顏值啊」。

圖片來源/太妍IG

圖片來源/太妍IG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太妍直播被問「那裡刮了沒」!他沉默幾秒…當場惱怒:你是誰啊出來!

太妍IG「學生制服照」曝光!網挖出「陳年高中照」 一比對傻住:絕對是18歲少女!

太妍認了「被人盯看會發抖」!「恐懼患者 →YouTuber」她首度曝光「心路歷程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