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i亮相「禮服領口拉太低」!拿看板狂遮 一放開…網嚇傻:穿太露了吧


Hani亮相「禮服領口拉太低」!拿看板狂遮 一放開…網嚇傻:穿太露了吧

韓國女團EXID過去以一支歌曲《Up & Down》的直拍影片迅速爆紅,近期演藝事業重心專注在日本,不僅將要發行首張日文專輯《Trouble》,上月中也結束在日本的巡迴演唱,目前EXID團體活動暫時休息。5日,成員Hani出席法國香氛品牌「巴黎羅莎Rochas」的公開活動,當日一套平口洋裝久違露出洶湧上圍,照片一出引起不少粉絲擔心走光更直呼「穿太露了吧」。

圖片來源/EXID twitter

作為團中門面且以姣好身材為外界所知的Hani,5日,出席個人代言香氛品牌「巴黎羅莎」的公開活動,當日活動照中,Hani身穿黑色平口洋裝上面綴有亮片組成的花朵圖樣,長髮也簡單綁起馬尾,整體造型十分優雅和過去在舞台上熱舞的Hani非常不同。

圖片來源/Hani IG

而照片中最令網友驚訝的,莫過於原先拿著看板擋住胸前的Hani,手一放開就罕見曬出豐滿上圍,不僅平口洋裝的位置相當低,也刻意將漂亮上胸擠出,引起大批網友直呼非常性感,不過也有粉絲興起保護心態並說到「露太多了吧」、「衣服要穿好」。

圖片來源/Instagram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twitter

事實上,身高168公分的Hani,不僅身材高挑平時也非常注重身材管理,過去Hani就曾在IG分享私下練習芭蕾的照片,展現完美身材曲線。照片中的Hani刻意將白色背心往上綁起,刻意露出腹肌線條,而另一照片中,更近拍自己凹凸有致的美備曲線,也另大批網友直呼「這個背太性感了吧」、「好健美的身材」。

圖片來源/Hani IG

事實上,外表亮麗的Hani私下性格也十分貼心,日前,Hani在台灣粉絲的IG中,曝光一段Hani在機場急尋粉絲的影片。當時手裡拿著大包裝有粉絲禮物袋子的Hani正準備通過安檢,不過因為圍巾無法帶走,他還回頭找到該名粉絲並解釋「這個圍巾,他們說不能帶走,先讓公司帶走,我之後再去拿」,接著還高舉粉絲送的手寫卡片,示意自己已經收到粉絲的心意。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禮物帶不走!EXID「Hani」焦急找粉絲 36秒「貼心暖舉」影片全網瘋傳!

直拍女神Hani「私下超Man」!曾救火「走光的TWICE、宣美」 暖舉不只一樁!

EXID「Hani」淚崩:只能做到這樣嗎!曝光「完美主義性格」 情緒激動嚇傻團員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