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狠咒「暴斃死在街頭」!被告「身世曝光」...張藝興「貼心暖舉」全網淚推!


遭狠咒「暴斃死在街頭」!被告「身世曝光」...張藝興「貼心暖舉」全網淚推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張藝興.jpg
張藝興

EXO陸籍成員「張藝興」自2015年時開始在大陸演藝圈發展,不僅會唱歌也會演戲,曾出演過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,近期,他擔綱電視劇《黄金瞳》的男主角,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然而卻有網友在微博上詛咒張藝興「今晚暴斃死在街頭」,眾多的惡意毀謗,讓工作室憤而提告,在5日時判決出來後,張藝興的「一個暖舉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圖片來源/張藝興

圖片來源/張藝興

圖片來源/張藝興

根據法院公布的審判內容來看,被告曾在個人微博上散布低俗咒罵、不實的言論,包含「張藝興今晚暴斃死在街頭」等等的激進言論,使得張藝興的形象遭到嚴重貶損,工作室憤而提告後,在昨日法院宣布被告須支付張藝興25萬人民幣的賠償(約台幣114萬元)。然而被告日前已經發佈了誠懇的致歉貼文,張藝興考慮到他家庭經濟困難的實際情況,決定不要求被告支付精神賠償

圖片來源/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

網友見狀張藝興的充滿愛心、溫暖的舉動後,紛紛留言讚賞:「藝興也太好了吧」、「張藝興真的很善良了」、「太善良了!不要再傷害他了」、「他的善良 不應該成為別人傷害他的武器」、「他就是太善良了」,粉絲們都替張藝興感到不捨,許多人也希望大家能夠重視網路並非法外之地,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。

圖片來源/鳳凰網娛樂

過去古力娜扎工作室也曾因為網友不實的誹謗而告上法院,但娜扎考慮到被告無業,同意對方想減免大額賠償金的請求,從原本的55萬減至2.5萬,如今張藝興也因被告家境不好,直接免去賠償金,也讓網友們看見他非常善良的一面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