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「和Irene抱著一起哭」!澀琪「表白10年友情」  拍片曝:他是我的家人


曾經「和Irene抱著一起哭」!澀琪「表白10年友情」  拍片曝:他是我的家人

韓國女團Red Velvet上月底才在加拿大結束世界巡演,5日,接受美媒《Glamour》訪問的片段在官方YT釋出,展現5成員私下好友誼,節目中不僅安排成員信任遊戲的橋段,其中澀琪更曝光和Irene 出道前至今10年的友情,更溫馨說到「Irene是我真正的友情」,事實上,澀琪和Irene兩人曾經一起度過在SM旗下長達5~7年的練習生時期,面對澀琪的深情告別讓不少粉絲十分感動。

圖片來源/red velvet IG

圖片來源/Instagram

5日,美媒《Glamour》在官方YT頻道公開Red Velvet日前受訪的影片,不僅安排5成員的真情告白,也有信任遊戲考驗成員友情。其中澀琪也趁此次機會向隊長Irene表白,他首先說明從成為練習生前就已經認識Irene並說到「他高中的時候我就已經認識他了,所以如果從第一次碰面計算,我們已經認識10年」,因此,澀琪也真情流表示「所以我把他當作我的家人一樣,我真正的姐姐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此外,影片中輪到Irene進行信任遊戲時,生性膽小的Irene卻數度無法放心向後倒進成員手中,更直呼「我覺得好像在坐雲霄飛車」,接著害怕的跑到澀琪身後,緊緊抓住澀琪的手臂,這一幕也讓網友直呼「Irene抓了澀琪的手臂我真的看哭了」、「好感動啊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twitter

事實上相較另3成員,澀琪和Irene都在SM娛樂擔任練習生長達7年和5年時間,兩人也因此培養出革命情感。2017年,澀琪曾經在歌唱節目《蒙面歌王》中透露練習生時期聲帶受傷,更當場落淚,為此,Irene也解釋「澀琪喉嚨不好的時候連叫我『姐姐』都沒辦法。」此外由於兩人面對出道漫長的等待,Irene也透露「在辛苦的時候曾互相抱著哭過,現在的她做的很好,我也很為她開心」。

圖片來源/bilibili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等7年「首次回鄉」加拿大!Wendy痛哭「愛人都在這」 Irene「一句告白」台下激動

澀琪熱舞一半...「假髮掉了」!Irene「憋笑四肢發軟」 下一秒「蹲地暖舉」網推爆!

Irene一人「灌3瓶高濃度燒酒」 !首曝「喝酒癖好」 主持人一聽笑噴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