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「撞臉艾莉塔」的女星!「驚人大眼+瓜子臉」... 網激推「這位台灣教主」!


演藝圈「撞臉艾莉塔」的女星!「驚人大眼+瓜子臉」... 網激推「這位台灣教主」!

現今最熱播的科幻動作電影非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莫屬了,台灣在春節期間上映,不到一週票房即突破1.4億,全球票房在兩週內更是突破了16億,相當的熱播,然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艾莉塔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,近日在微博上掀起一波討論,發現許多女星和艾莉塔長得十分相似。

圖片來源/twfoxmovies

艾莉塔的大眼、瓜子臉以及短髮的造型,讓影迷們相當印象深刻,近日大陸網友們發現電視劇《情深深雨濛濛》中,由趙薇飾演的「陸依萍」和艾莉塔長得幾乎一模一樣,甚至連服裝造型都相當神似。除了她之外,網友也提名張韶涵、昆凌和迪麗熱巴等女星,認為她們都擁有一雙超大電眼以及瓜子臉,和艾莉塔非常神似,此意外的發現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。

圖片來源/新浪娛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娛樂星事

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「木城幸人」的作品《銃夢》,電影主要是講述在一個未來世紀,一個全身損壞但大腦心臟卻功能完好的廢棄機器人,被一位具有機械合成技術的醫師「依德」從廢料場裡拯救出來,並為她重建一副新的機械合成身體,且替她命名為「艾莉塔」,進而展開一系列的冒險故事。

圖片來源/engadget

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高潮迭起的劇情,以及非常生動的人物刻畫與特效擄獲了大批影迷的心,甚至有許多影評把該部電影譽為「史上最成功的日本漫畫改編電影」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