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驚傳:「為了錢提離婚」!「汪小菲」親自發文...無奈揭露「婚變真相」!


大S驚傳:「為了錢提離婚」!「汪小菲」親自發文...無奈揭露「婚變真相」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S.jpg
大S

台灣女星「大S」於2011年時和「汪小菲」,目前育有一子一女,然而過去大S和汪小菲登上大陸綜藝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兩人在節目中不斷的曬恩愛,羨煞許多人。然而在今日有媒體爆出兩人出現「婚姻危機」,傳言大S已提出離婚,汪小菲也在一早發文回應此事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圖片來源/大S

圖片來源/大S

圖片來源/大S

根據台灣媒體《ETtoday》的報導提到:「根據親近的友人透露,夫妻2人多次為錢起爭執,一氣起來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」,並提到兩人常意見分歧,兩人生活的地點也不相同,因而常產生口角衝突。面對離婚一說,汪小菲在今日上午9點多時,寫下:「昨天還在家包餃子,今天某台灣週刊又杜撰要離婚。這兩天大陸兩會都是正面新聞,大家都忙著拼經濟謀發展,您還有空給我們這些小人物造謠生事,怎麼差距就那麼大。」,直接否認離婚傳言

圖片來源/汪小菲

過去在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中,大S的觀念也引發一些爭議,當大S得知福原愛會幫江宏傑剝蝦後,雙眼瞪大露出疑惑的表情,便開始闡述自己的想法,更提到:「我從小到大,都我爸剝給我吃,我爸不在之後我就不吃了。我媽說吃蝦一定要是男人幫你剝,汪小菲如果幫我剝我就吃。」,大S的一席「剝蝦論」也引發網友反彈,認為她這樣根本是「公主病」。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過去兩人自結婚之後,不斷被網友傳出離婚,而兩人也多次出面闢謠,這次時隔一年後又再度被踢爆疑似離婚,也讓汪小菲感到相當傻眼,再度出面闢謠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