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「Jin、柾國」有繼承人?!TXT兩成員「私下舉動」曝光  網一看:是翻版!


BTS「Jin、柾國」有繼承人?!TXT兩成員「私下舉動」曝光  網一看:是翻版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XT.jpg
TXT

韓國經紀公司BigHit娛樂繼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後,睽違5年時間終於再度推出新人團TXT,4日,首張專輯主打歌《Crown》的MV已經曝光,同時首度透過電視台Mnet的出道特輯亮相,今(5)日,正式舉辦出道Showcase和粉絲見面。近日,不少TXT幕後影片也同步推出,外界甚至在2成員包括Soobin崔秀彬和老么休寧凱身上,找到師兄BTS成員Jin和柾國的身影。

圖片來源/TXT twitter

4日,男團TXT在VLIVE的官方帳號中陸續曝光不少成員私下生活,其中一支介紹成員背景的影片中,隊長秀彬就被外界指出從家庭背景和習慣,都和BTS的成員Jin非常相似。針對個人資料,秀彬不僅是TXT團中隊長,出生日期在2000年12月5日的他,現年20歲(韓國年齡)雖然是團中第二年長成員但在家中卻是排行老么,而BTS成員Jin也同樣是家中最小成員,而兩人的生日更只差一天,Jin的生日是同月的4日。

圖片來源/TXT V LIVE

圖片來源/IG:Jin.bts

此外,影片中,成員也透露不少秀彬私下性格,其中姜泰賢就爆料每當和秀彬對到眼「他就會開始對著你眨眼」,這點也被網友指出和Jin很相似。影片中,秀彬一和休寧凱對到眼就立即眨眼放電,然而休寧凱卻一臉冷漠把頭撇開,被阿米指出,和BTS的Jin對其他成員放電時得到的反應如出一轍,為此,網友也更加期待日後秀彬還會有什麼和Jin的相似處。

圖片來源/TXT V LIVE


此外團中老么休寧凱也被網友指出和同是BTS老么的柾國十分相似。影片中,團中老么休寧凱和老大崔延俊被問及「即將出道心情」,休寧凱竟俏皮說到「我想用我的身體表達」,接著兩人就在原地亂舞,甚至做起地板動作,卻沒想到意外撞到對方頭部,這一畫面曝光,也令網友想起BTS中調皮的柾國,和明明是哥哥卻始終和弟弟們一起起鬨的Jin。

圖片來源/TXT V LIVE

圖片來源/IG:bts.Jungkook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TXT出道不到24小時!全世界「打破3紀錄」 網曝:這點超越師兄BTS

TXT成員「高顏值姐姐」是女團成員!網挖全家「混血基因」看傻:也太正!

「TXT」出道影片一出..全網傻「差太多」!粉絲拉出「BTS歷史」信了:他們會紅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