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討厭女星TOP20」名單出爐!台、陸「當紅流量女星」皆上榜 網大推:超中肯!


「最討厭女星TOP20」名單出爐!台、陸「當紅流量女星」皆上榜   網大推:超中肯!

每每大陸都會製作許多投票,並做成排行榜,近日大陸知名論壇「豆瓣」就釋出一系列榜單,包含:最喜歡與最討厭的女明星、最喜歡與最討厭的男明星排行,其中「最討厭女明星TOP20」排行榜一出,也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圖片來源/八組兔區爆料

根據豆瓣鵝組發起的投票,總投票人數共有56萬人次,結果顯示最討厭的女星排名第10名到第6名分別為:林允、謝娜、林心如、沈月、迪麗熱巴,前5名如下:

TOP5:楊超越

圖片來源/楊超越

楊超越自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出道,目前為限定組合「火箭少女」的一員,過去楊超越在比賽時就曾被許多網友質疑,認為她的歌唱實力非常不佳,而過去她也因直來直往的個性,惹出許多爭議,像是:曾說團員Sunnee醜,讓Sunnee當下有些尷尬的傻住,又或是她在《橫衝直撞20歲》中首集就因為一罐辣椒醬而暴走,出道後話題與風波不斷。

 

TOP4:Angelababy

圖片來源/Angelababy

Angelababy也是大陸網友重點討論的女星之一,甚至不時會用「整形、花瓶、演技爛」等字眼來形容她,許多網友也認為她是因為嫁給黃曉明才能夠在演藝圈中紅起來的,可見大陸網友對Angelababy相當不待見。

 

TOP3:董潔

圖片來源/董潔

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富察皇后的董潔,過去也深陷在婚變的醜聞中,過去曾帶著兒子「頂頂」一起登上綜藝節目《媽媽是超人》,但卻因為董潔在節目中多次展現出「太過溺愛兒子」的行為,讓網友相當不認同她帶小孩的方式,近期雖然力求逆轉形象,但網友卻不買單。

 

TOP2:楊冪

圖片來源/楊冪

楊冪則是越紅負評越多,甚至還被網友批評出道多年演技沒突破,婚後幾乎不顧女兒小糯米,再加上去年被爆公開承諾捐款盲人學校,後來卻沒有實現,捲入詐捐門的醜聞中,眾多的負面消息,都讓她的好感度大減。

 

TOP1:李小璐

圖片來源/李小璐

第一名由李小璐獲得,她在2017年末時被爆出與嘻哈歌手「PG ONE」一起過夜,消息一曝光許多網友也紛紛替賈乃亮感到不值,雖然PG ONE和李小璐皆有出面澄清,但自從此事件之後,夫妻倆幾乎從未合體露面,婚變一說頻傳。

 

而這份榜單也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相當贊同,紛紛留言說道:「很符合,討厭的列表裡每一個都討厭」、「哈哈這個榜單很中肯啊」、「終於有人說實話了」。

圖片來源/八組兔區爆料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