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ZY打歌現場宣布名次…Lia被抓包「慣性動作」!全網萌翻:不要緊張啦!


ITZY打歌現場宣布名次…Lia被抓包「慣性動作」!全網萌翻:不要緊張啦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TZY.jpg
ITZY

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旗下女團ITZY上月12日舉辦出道Showcase後也一併舉辦首個主打歌《DALLA DALLA》的Live Primier,出道9天就打破IZ*ONE紀錄於節目《M!Countdown》奪得冠軍,即將在這周結束宣傳期的他們,至今已經奪下4個一位,成績斐然。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每當公布名次當下,成員Lia面對緊張情緒都會出現一致的「慣性動作」,讓大批粉絲笑翻更直呼Lia「真的很可愛」。

圖片來源/ITZY IG

圖片來源/ITZY IG

韓國女團ITZY由5成員組成包括隊長禮志,以及成員Lia、留真、彩領和有娜,即將在本周結束宣傳期的他們,目前已經陸續在音樂節目《M!Countdown》、《Show!音樂中心》和《人氣歌謠》共計奪得4個一位。此外,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每當節目最後宣布名次時,Lia就會緊張的習慣性「勾起一旁成員的手」,像是上月21日,ITZY在《M!Countdown》奪得首個冠軍上,準備宣布名次前夕,鏡頭下的Lia雖然面露微笑,不過兩雙手卻先後伸向旁邊的成員禮志和留真,最後終於成功握到兩位成員的手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此外,同月23日,ITZY再度於節目《Show!音樂中心》奪下第二個冠軍前,此時的Lia臉上則少了笑容看上去十分緊張,這時右手又同樣不由自主地敲著旁邊留真的大腿,不過這次則沒有成功遷到留真的手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而同月17日,ITZY登上《人氣歌謠》雖然未能在首周奪得一位,不過當時名次公布前Lia仍然不改緊張時的習慣動作,左手蠢蠢欲動的伸向禮志,先是敲敲他的大腿,接著更抓起褲子的衣角,連番被「打擾」的禮志這時才回過神來,趕緊抓住Lia的手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不過,後兩周在《人氣歌謠》連莊奪冠卻沒有看到Lia的慣性動作,反而讓外界直呼很不習慣,而先前的畫面一出讓不少網友直呼Lia的真實反應直呼可愛並紛紛說到「Lia不要緊張我們都在你身邊」、「Lia和禮志好像一對母女啊」,另有粉絲緩頰說到「剛出道的新人都不免容易緊張吧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ITZY俞娜1分鐘訪問「笑容像複製」!鏡頭往下拍...「神奇遞Mic法」網看傻!

ITZY「穿制服」參加開學典禮!有娜坦承「害怕被討厭」 姐姐抱緊處理!

ITZY被指:衣服超像BLACKPINK!網拿照片比對…傻住:這不是BP兩年前造型?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