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T出道不到24小時!全世界「打破3紀錄」 網曝:這點超越師兄BTS


TXT出道不到24小時!全世界「打破3紀錄」 網曝:這點超越師兄BTS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XT.jpg
TXT

韓國經紀公司BigHit娛樂時隔5年繼大勢男團BTS之後再推出師弟團TXT,1月5成員各自亮相後,4日,終於在電視台Mnet的出道特輯節目亮相,今日則將舉行出道Showcase。昨日晚間6時,新歌《Crown》的MV一上傳YouTube不到13小時已經突破千萬點閱,事實上,TXT一出道備受關注的程度,全都反映在專輯銷售量和主打歌在網路上的熱度,創下不少新人團的紀錄。

圖片來源/TXT twitter

圖片來源/naver

韓國男團TXT全都由未滿20歲的5位男孩組成,除了99年出生的崔延俊(YEONJUN)外,其餘都是00後少年包括崔秀彬(SOOBIN)、崔范奎(BEOMGYU)、姜泰賢(TAEHYUN)和忙內休寧凱(HUENINGKAI)。1月,5位成員的宣傳照和影片陸續曝光,也讓外界等了2個月才在4日首度在電視台Mnet演出,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The Dream Chapter: STAR》,主打歌《Crown》MV也在同日晚間6時上架。

圖片來源/TXT Youtube

TXT一出道的熱度驚人,其中從主打歌《Crown》MV一上架到YouTube頻道至今不到18小時已經有超過1,100萬的觀看次數,目前也名列台灣發燒影片第5名。而全球網友也在MV底下大批留言,不斷更新TXT在各國網路上的討論度,並紛紛說到「TXT是印度第一個登上發燒的韓團MV」另也有墨西哥、俄國網友出面表示TXT登上該國熱搜,更有粉絲應援「如果在今天晚上6點前超過1400萬就能超越ITZY」。

圖片來源/TXT Youtube

而針對該支MV在YouTube上的按讚數,截至目前為止也已經有221萬。好成績不僅超越了上月12日出道的新人女團ITZY,更是韓團一出道獲得最多按讚數的新人,而超越百萬讚數的速度也在韓團中排名第3,僅次於同門師兄BTS的歌曲《IDOL》和《FAKE LOVE》。

針對,實體專輯《The Dream Chapter: STAR》銷售量,上月19日開放預購3天就有10萬張。目前根據專輯通路銷售榜H榜(Hanteo Chart)2019年度成績,TXT的專輯已經是年度最暢銷的新人團,甚至打破美國區iTunes紀錄,拿下榜單冠軍,甫出道就締造亮眼成績。

圖片來源/H榜 FB

(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開放資源,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TXT成員「高顏值姐姐」是女團成員!網挖全家「混血基因」看傻:也太正!

「TXT」出道影片一出..全網傻「差太多」!粉絲拉出「BTS歷史」信了:他們會紅

「TXT宣傳照」有暗號!團員「瞳孔反射畫面」一放大…網驚:秘密露餡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TXT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