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服誘惑!楊冪「雙馬尾+女僕裝」太撩人 粉絲暴動喊:在線索命!


制服誘惑!楊冪「雙馬尾+女僕裝」太撩人   粉絲暴動喊:在線索命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楊冪.jpg
楊冪

大陸芒果TV近期開設全新的綜藝節目《密室大逃脫》,該節目是以真實場景進行解密,該節目的創意是來自於韓國綜藝節目《大逃脫》。而嘉賓陣容包括:楊冪、鄧倫、魏大勳、謝依霖、Justin等人,在3月2日時,節目組特別在長沙舉辦一場實體的密室逃脫活動,而楊冪當天的裝扮也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圖片來源/密室大逃脫

3月2日時,節目舉辦實體的活動,在此活動中楊冪綁起雙馬尾,並穿上女僕制服裝,在活動現場更叫賣臭豆腐,此裝扮也引發粉絲們暴動,紛紛留言表示:「楊冪我可以!」、「楊冪今天美到我失語」、「在線索命」、「楊冪好好看啊」、「楊冪小可愛在線索命!」、「楊西施也太好看了吧」,粉絲們都相當激動。

圖片來源/密室大逃脫

圖片來源/密室大逃脫

圖片來源/密室大逃脫

圖片來源/密室大逃脫

除了楊冪之外,其他人也都cosplay成其他的角色,像是謝依霖就穿上花俏的睡衣,頭上還放滿了髮捲扮演成「包租婆」,而鄧倫則是穿上白色浴袍,帥氣的泡腳更在現場大玩自拍,其他嘉賓裝扮成新郎、警察等角色,當天都相當的賣力演出,讓參與的粉絲個個都大飽眼福,也玩得相當投入。

圖片來源/密室大逃脫

圖片來源/密室大逃脫

圖片來源/密室大逃脫

新節目《密室大逃脫》將在3月3日進行首集錄製,首集將在3月30日晚間8點正式播出,如今尚未正式開播就造成轟動,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期待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