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粉稱「只剩臉什麼都不會」!Somi「短短一句回應」 真實人品網推爆!


TWICE粉稱「只剩臉什麼都不會」!Somi「短短一句回應」 真實人品網推爆!

前女團I.O.I成員Somi全昭彌,現年僅17歲的她其實已經歷經兩次選秀節目和三次的限定組合出道,演藝實力不容小覷,然而出身自經紀公司JYP娛樂卻兩度錯過TWICE和ITZY的機會,去年投身YG娛樂終於將在5月1日發片。近期,全昭彌不斷在個人IG釋出發片消息的她,日前公開一張證件照鏡被網友惡意留言「只有漂亮的外表其他什麼都不會」,對此,全昭彌的高EQ回應也讓粉絲另眼看待。

圖片來源/Somi IG

圖片來源/Somi IG

日前,全昭彌在個人IG分享身分證的證件照,照片中的他,長髮勾在耳後漂亮的五官更加顯眼和秀氣,引起不少網友驚呼「怎麼連大頭照都這麼美」。然而卻也一名自稱是TWICE粉絲的網友惡意留言表示「Somi,你知道除了漂亮外表外,你什麼都不會嗎」,雖然該則留言並沒有標記全昭彌IG帳號,不過還是被全昭彌看見了,然而她卻絲毫沒有生氣更回應到「我應該要對這則留言感到開心嗎,謝謝你親愛的」。

圖片來源/Somi IG

圖片來源/Somi IG

圖片來源/TWICE粉絲 IG

一看見全昭彌高EQ的回應,不少粉絲也緊急安慰全昭彌並說到「黑粉就是黑粉,不會看到你的優點,希望你繼續加油」,更有大批網友標記該為黑粉的IG帳號並直言到「你有照照鏡子嗎」、「Somi的確是才貌兼具的藝人」、「Somi不只會唱歌,也非常認真練舞,最重要的是他很貼心」。
2015年,全昭彌加入前東家JYP娛樂,透過選秀節目《SIXTEEN》一展長才最後卻因「年紀和能力不成熟」失去以TWICE出道的機會,上月12日,ITZY正式出道也確認沒有全昭彌,讓粉絲相當難過。為此,同日一早,全昭彌在個人IG以韓、英兩語言安慰粉絲「請不要覺得我在很遠的地方,也請不要難過或失落地等我」,接著也向外界信心喊話「那天真的會來,所以我希望大家都會期待」!

圖片來源/Somi IG
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Somi「退追蹤TWICE」!IG一發出道動態 竟收「黑粉死亡威脅」!

正到辨識度大降!JYP未來女團成員「SOMI」最新短髮照曝光 成熟韻味引發熱議!

「外籍韓星」全是熱搜體質!首位「俄羅斯練習生」亮相 網一看:跪求出道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