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y「臉瘦到比泫雅小」!才隔4天…「暴風增肥」 實現粉絲願望!


Psy「臉瘦到比泫雅小」!才隔4天…「暴風增肥」 實現粉絲願望!

因為一首洗腦歌曲《江南Style》和充滿記憶點的騎馬舞而被稱為「江南大叔」的Psy,1月,自行成立公司P nation,更簽下離開Cube娛樂的泫雅和男友E’dawn。久未現身的Psy於泫雅的直播中亮相卻不見過去圓潤身形,消瘦模樣竟引起粉絲指責「自我管理失敗」,23日,Psy就承諾粉絲「會再次管理」,沒想到才時隔4天,Psy出席電影首映會時就瞬間發福,迅速兌現承諾讓外界相當驚訝。

圖片來源/Psy IG

圖片來源/Psy IG

去年5月,Psy正式和合作8年的YG娛樂解約同時在1月自行成立公司,也簽下泫雅和E’dawn,20日,久未現身螢光幕前的Psy終於在泫雅的直播中亮相,不過一張比泫雅還瘦的小臉引起網友熱議。影片中的Psy,難得少了整齊油頭,蓬鬆的頭髮看來相當愜意,不過Psy卻十分害羞不斷撥弄頭髮但也不忘和粉絲打招呼,最後還是催促泫雅趕快把直播關掉。

圖片來源/泫雅IG

然而網友更在意的是,Psy的臉頰比起已經很瘦的泫雅看起來「竟然只有泫雅的一半」,身形爆瘦的Psy再次亮相引起韓國網友「撻伐」,直呼「Psy休息太久,自我管理失敗」。對此,22日,Psy轉貼網友意見在個人IG,並表示「我會再次進行自我管理的」,網友看到該則貼文也笑稱「大概是第一位因為變瘦被罵的藝人吧」。

圖片來源/Psy IG

沒想到才隔了4天,26日,Psy一身西裝筆挺也以外界習慣的整齊油頭現身電影《自行車王嚴福童》的首映會。然而外界最關注的莫過於Psy的身材,對比日前的消瘦模樣,Psy的臉頰明顯發福不少,迅速兌現「自我管理」的承諾,讓外界相當驚訝「究竟是怎麼辦到的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合成

目前P nation正積極招募練習生,26日,Psy也在個人IG分享全國試鏡訊息,預計會從3月開始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巡迴。此外,海報中也提出限定1999年到2008年出生的未成年人參與,期待找到演戲、唱歌或是跳舞的新星。

圖片來源/Psy IG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PSY「臉瘦到比泫雅小」挨轟!他「Po文道歉」 網笑翻:第一個變瘦被罵的藝人!

簽約「Psy」首直播!「泫雅」待Cube「39公斤暴瘦照」曝光 喊話粉絲:會注意身體!

「韓星收入」前10名曝光!冠軍賺進「13億」天價 「IU、潤娥」也入榜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