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將翻拍!「官方版角色名單」曝光 網看傻:男主角演高中生太牽強了吧...


韓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將翻拍!「官方版角色名單」曝光  網看傻:男主角演高中生太牽強了吧...

韓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由李鐘碩、李寶英主演,在2013年播出時造成一股轟動,該劇結合了超能力與法庭劇的內容,更包含了令人心動的愛情戲,是一部題材相當新穎的劇,近日,劇組正式宣布《聽見你的聲音》將翻拍成陸版,而男女主角的名單也同時曝光。

圖片來源/痞客邦

圖片來源/新浪娛樂

陸版《聽見你的聲音》將改名為《沒有秘密的你》,官方也在26日首度公佈演員名單,男主角找來大陸男星「金瀚」;女主角則為「戚薇」,兩人將在劇中上演姐弟戀,全新的組合也讓觀眾耳目一新,但有網友發現兩人的年齡似乎不太符合原版的角色設定,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個男主演高中生你確定?」、「夏修是高中生,這也差的太大了吧」、「不接受翻拍!」、「不期待」

圖片來源/沒有秘密的你

圖片來源/沒有秘密的你

圖片來源/麻辣娛頭

大陸男演員「金瀚」現年23歲,他因和趙麗穎合作《楚喬傳》走紅,在該劇中他飾演一名反派角色,戲份雖然很少,卻也隨著該劇熱播時打開知名度。而女演員「戚薇」現年34歲,過去先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,之後也跨足戲劇圈,曾出演電視劇《泡沫之夏》、《少年神探狄仁傑》等作品,這次翻拍也是兩人首度合作。

圖片來源/金瀚

圖片來源/金瀚

圖片來源/戚薇

圖片來源/戚薇

韓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在當時收視率相當的高,也獲獎無數,如今時隔6年大陸將翻拍此劇,也讓影迷們相當擔心會毀了這部經典作品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