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「爛醉倒路邊」!KTV「崩壞趴」同步直播 6000人全看傻


 企鵝妹「爛醉倒路邊」!KTV「崩壞趴」同步直播  6000人全看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企鵝妹.jpg
企鵝妹

南韓遊戲實況主企鵝妹,過去因為穿著企鵝裝跳舞而有這個稱號,甜美外型和直爽性格深受外界喜愛,而他直播的最大特色就是英、韓、中文三種語言穿插,近期因為錄取台灣大學的語言學校,目前正在台灣學習中文。日前為慶祝課程即將在3月初結束,企鵝妹和友人外出喝酒,沒想到最後竟醉倒台北東區路邊,當時還在直播的他,狼狽模樣讓線上6000人看傻了眼,就連遠在韓國的父母目睹一切都十分心急。

圖片來源/企鵝妹IG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去年11月中,企鵝妹透過個人臉書向外界宣布錄取台灣大學華研所的語言課程,如今課程也將在下月初結束,企鵝妹也開心在臉書向粉絲表示要和朋友外出慶祝,同時也會透過直播和粉絲分享喜悅。直播過程中,企鵝妹先是和友人去了道具店也到餐廳用餐,接著才去喝酒狂歡,不過不勝酒力的企鵝妹最後走出店外時,不僅臉上妝都花了,講話也開始語無倫次,最後甚至醉倒在路邊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然而企鵝妹仍和朋友到KTV續攤,不過不僅眼神渙散,還把麥克風整支往嘴裡塞, 這一切都被觀看直播的6000名網友目擊,同時遠在韓國的爸爸嬤嬤也看到十分擔心,最後連絡在台灣的弟弟親自接送姊姊回家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隔日,企鵝妹針對前晚的脫序直播向外界道歉,也謝謝弟弟中斷遊戲外出接他,並表示已經和爸媽報平安。文中也還原當晚喝酒狀況,企鵝妹解釋當下不知道自己喝的酒是什麼,只聽說酒精濃度高達40%以上,並說到「我們喝太多了,我想我應該喝完那杯火的後就不行了。」文末也再次道歉引起外界擔心。


對此,不少網友也提醒企鵝妹要注意安全,並說到「倒在路邊小心被撿屍」、「一個女孩這樣真的很危險」、「喝酒會讓人神智不清的」,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是在炒作並說到「不會被撿啦,她朋友都還能幫她直播咧」。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即將來台唸書!韓人氣實況主「企鵝妹」錄取「台大」 臉書霸氣喊話:我就說我會上吧

兩大鄉民女神強碰!「雞排妹」VS.「企鵝妹」表特版大比拚 網一面倒秒選「她」!

港韓實況主交流?「企鵝妹」破天荒合體「小雲寶寶」 網傻眼:不是被嘴過?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