揚言「集體取消關注」!「李榮浩」發文央求「粉絲回歸」反遭吐槽:你哪位?


揚言「集體取消關注」!「李榮浩」發文央求「粉絲回歸」反遭吐槽:你哪位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榮浩.jpg
李榮浩

創作歌手「李榮浩」過去曾獲得第25屆金曲獎《最佳新人獎》,被譽為「最強黑馬」,也因此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,他的個人微博擁有1667萬人追蹤,然而自從過年之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李榮浩都不曾更新貼文,在26號晚間,他終於更新微博要粉絲們趕快回來,卻引發粉絲們紛紛揚言要「退追蹤」

圖片來源/李榮浩

圖片來源/李榮浩

圖片來源/李榮浩

李榮浩在昨天晚上更新一則貼文,寫下:「當我將近一個月沒發微博  驀然回首 我好像掉了一個粉絲  你給我回來」,並附上一張他充滿鬍渣的自拍照,希望能夠吸引粉絲們回來繼續關注他,而粉絲看見他的貼文後,紛紛吐槽:「我早就取關了 你哪位」、「這麼小的眼睛怎麼發現掉粉的」、「大型偶像追討粉絲現場!」、「要不我們集體取關,然後再訂個日子集體關注回來」、「我要取關(註:為「取消關注」的簡稱)你讓你再掉一個粉絲!」

圖片來源/李榮浩

圖片來源/李榮浩

圖片來源/李榮浩

李榮浩近期行程滿檔,他擔任節目《青春有你》的歌唱導師,在節目中也充分展現出他堅強的實力,他近期也好友「張藝興」的新劇《黃金瞳》中客串演出,而他在劇中出場後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,兩人一起喝交杯酒且一起唱歌,粉絲們也幫他們倆取一個新的CP名叫「不榮藝」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(影片請點此

李榮浩相隔了近一個月後才更新微博,然而粉絲卻相當調皮的說要集體取消關注,要讓李榮浩體會人生的大起大落,也有許多網友戲稱這根本就是「偶像在追討粉絲的現場」,留言都相當逗趣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