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淚崩「曾想過解散」!Jimin一年前深夜 鬆口「兩關鍵事件」撐過低潮!


BTS淚崩「曾想過解散」!Jimin一年前深夜 鬆口「兩關鍵事件」撐過低潮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近年不僅專輯銷量不斷打破紀錄,也橫掃韓國音樂獎項,日前也才剛結束美國「葛萊美」的行程,人氣不斷水漲船高,然而去年12月14日在MAMA典禮中,BTS竟坦言年初曾想過「要不要解散」,當時成員抱頭痛哭的模樣,至今仍然烙印在歌迷心中。25日,BTS的官方YT頻道突然上傳了一支去年4月Jimin深夜在飯店自曝,讓團體走過解散危機的兩個最大原因,影片一出也讓全球阿米看的為之鼻酸。

圖片來源/VLIVE

圖片來源/VLIVE

去年BTS要以專輯《Love Yourself:Tear》回歸前夕,4月13日結束一整天在日本行程後Jimin在飯店錄下Vlog,過程中透露因為兩個契機,讓防彈少年團最終走過「解散」陰霾。影片中,Jimin首先提及「好像是第一次以這麼長的空白期」,因此坦言2018年初團體歷經了身心煎熬,並說到「年初之後,成員們都變得很疲憊,不管是身體或是心理,我們一起度過了很艱難的時期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對此,Jimin進一步解釋會讓團體陷入低潮期,是因為2018年初的訪問,當時成員被問到「幸福和夢想是什麼」,雖然當下Jimin簡單回應「從現在開始尋找」,不過也不禁讓他開始徬徨「是為了什麼奮不顧身的做一個偶像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接著Jimin也透露讓團體走過低潮期最重要的原因之一,包括在和J-hope單獨到日本宣傳後,他開始回顧BTS過去的作品包括MV、演唱會片段,其中一幕演唱《Young Forever》的片段中,雖然他們並沒有開口唱,然而台下阿米仍然跟著音樂唱和,Jimin表示「我看完後當場大哭,一瞬間驚醒怎麼能把阿米忘了」,Jimin因此開始迫不及待著手新作品,希望看到阿米的反應,也想和阿米一起經歷這些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而另一幫助他們度過低潮的原因就是去年2月BTS成員出門度假,Jimin表示3天行程雖然簡單,不過卻真正讓團體氣氛完全改善。影片中,Jimin向成員喊話「感覺特別快樂,他們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,看著大家開心大笑的樣子,真的非常療癒」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如今BTS終於走過低潮,Jimin也向粉絲喊話「當我們經歷了這麼多事,才知道阿米就是我們存在的理由,所以我們才決心要繼續團結、向前走,我們才有理由繼續唱歌和表演」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