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憂「阿滴英文變了」!他坦言難過「首度認清事實」稱:觀眾也不一樣了


粉絲憂「阿滴英文變了」!他坦言難過「首度認清事實」稱:觀眾也不一樣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滴英文.jpg
阿滴英文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滴.jpg
阿滴

台灣YouTuber阿滴起出以生活化的英文教學影片成功走紅,從2015年成立至今頻道「阿滴英文」已經擁有208萬的追蹤人次,不過隨著知名度增加,該頻道也開始嘗試融入不同元素的影片,而引起忠實粉絲於台灣論壇「dcard」發表「阿滴英文變了」。對此25日,阿滴透過影片「200萬訂閱Q&A」親自回應觀眾,除坦承有些受挫也解釋最大原因在於「不是所有人都有興趣學英文」,同時積極表示會努力取得平衡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25日,阿滴和滴妹為慶祝「阿滴英文」滿4年終於突破200萬訂閱,並透過影片「200萬訂閱Q&A」隨機抽取觀眾問題回答,其中一名網友問及「你能像以前一樣多講一點英文教學的內容嗎」,該名粉絲認為「以前的影片感覺比較實用,而且好多系列都沒再更新了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對此,阿滴在影片中提及該名網友的問題日前曾在台灣論壇「dcard」引起討論,阿滴也透露看了不少忠實粉絲留言並坦承「當下是蠻難過的」,不過也再度強調「想做英文教學沒有改變」。針對英文教學影片減少,阿滴表示其實頻道主頁都有,外界現在會很少看到最大原因是YT頻道的「平台推薦機制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影片中,阿滴進一步向外界解釋「推薦機制」受到影片觀眾群的影響,並表示過去看「阿滴頻道」的觀眾都是想學英文的人,不過現在則增加很多不同類型的觀眾。受到觀眾群影響,阿滴解釋「做純英文教學的影片觀看數太低」導致教學影片沒被推薦出去,更嚴重的是「影響到頻道整體被推薦出去的次數」,因此才會開始加入生活和遊戲等內容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最後,阿滴也坦承受到觀眾群改變的影響,「現在很難回去到過去百分之百都只是純教英文」,此外,阿滴進一步表示「現在頻道也不只是要養活我跟滴妹而已,也要養活整個團隊」但也積極說到會在「自己想做什麼跟觀眾想看什麼之間做平衡點」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對此,不少粉絲仍支持阿滴英文的改變,並說到「如果一個英文教學平台能激起更多人學習、接觸英文的契機 Why not?所以我支持阿滴英文現在的形式」、「單純教英文的方式難免會比較沉悶,阿滴加油」。

(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開放資源,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Dcard暴量質疑「變了」!「阿滴」新片宣布「全新企劃」:這次真的不教英文了!

遇車禍?「滴妹」哭腔求借二十萬 「阿滴」哥哥力爆發「第一反應」引網暴動!

網路女神「滴妹」素顏遭出賣 「半截眉毛淡掉」引網驚呆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