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「有禮貌」穿搭!被封為最佳伴娘是《大學生》的「她」 這舉動被讚:超貼心!


婚禮「有禮貌」穿搭!被封為最佳伴娘是《大學生》的「她」 這舉動被讚:超貼心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康茵茵.jpg
康茵茵

女藝人「小優」從知名談話性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出身,隨後進入演藝圈的小優擔任許多通告節目的班底,自然不做作又搞笑的她,也吸引不少死忠粉絲。近日,她出席高中好友的婚禮,並且擔任伴娘,身上一襲淺灰紫的禮服,屢屢飄出一絲仙味,小露性感又不過於曝露地展現女人味,不過她的一個貼心小舉動,被網友發現,使得大家狂讚:「不搶新娘風采的好伴娘!」。

圖片來源/小優

圖片來源/小優

圖片來源/小優

本月24日小優出席高中同窗好友的婚禮,身穿一襲淺灰紫色的長禮服,胸前開V小露性感,精緻妝容搭配絕美花圈手環,人比花嬌的概念展現無疑!因為禮服是薄紗款式讓她屢屢飄出仙女氣息,其實擁有事業線的曼妙好身材,但大部分的活動時間裡,身上都披著一件大披肩,可能是不想搶走新娘子的風采,這貼心且低調的小舉動,被網友發現後忍不住大讚。

圖片來源/小優

圖片來源/小優

圖片來源/小優

圖片來源/小優限動

事實上演藝圈,也有幾個案例是女明星參加婚禮,優雅又不失禮或者樸素的裝扮,就像最近出演《一吻定情》擁有高討論度的「林允」過去參加親哥哥的婚禮,身穿白色T-shirt和普通黑褲,頭髮也是沒有多做造型上台致詞,雖然樸素但不搶風采的舉動,激似普通大學生的打扮,也被網上大推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

女星「茵茵」過去同樣參加婚禮,所穿的優雅不失禮貌的妝扮,同樣也被網路上激讚,被稱為是「有禮貌穿搭」最厲害的是,儘管這樣穿仍是展現出高挑好身材,卻不會過於搶鏡,搭配香檳色薄紗長裙具有不同的風個魅力。

圖片來源/茵茵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