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遭洗版:「潤娥」熱戀中! 經紀人被逼急「直接回應」 底下「留言串被刷爆」! 


IG遭洗版:「潤娥」熱戀中! 經紀人被逼急「直接回應」 底下「留言串被刷爆」! 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韓國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潤娥疑似與BTS防彈少年團的V傳出熱戀,消息一出,引發兩團粉絲密界關注,甚至在網路上兩派人馬唇槍舌戰,不過潤娥的經紀人透過IG出面闢謠,兩人CP的謠言是大家幻想的,沒想到粉絲更異想天開,更直說「潤娥跟前男友李昇基復合」,謠言傳得滿天飛,逼得讓經紀人動怒,直接在各人IG的自我介紹上打上「拒絕八卦與謠言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yoona__lim IG

圖片來源/翻攝自BESTIA IG

圖片來源/翻攝自 leeseunggi.official IG

近日,網路瘋傳潤娥與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傳出戀情,經紀人出面闢謠兩人沒有在一起,一切只是粉絲幻想,接著有粉絲詢問,「潤娥是否與EXO世勳在一起」,經紀人直接回應「你的想像力太豐富」,粉絲更是怒回「我的想像是正確」,經紀人怒嗆「這些只在你夢裡」,要粉絲不要再幻想,亂組合CP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maxpark1128 IG

不過有粉絲看到幻想CP組合熱潮,許多人也跟著歪樓,甚至當月下老人到處配對,快馬加鞭將潤娥與其他藝人湊對,紛紛上前留言,「那潤娥跟池昌旭呢?」「另外像潤娥跟始源也很多支持」、「中國男星李易峰呢?」讓經紀人無言到「沒有!別再問了。」

圖片來源/翻攝自maxpark1128 IG

圖片來源/翻攝自yoona__lim IG

潤娥經紀人朴成俊時常在IG分享訊息,對於粉絲的回覆留言更是有求必應,可說是對粉絲呵護有佳,不過,這也讓許多粉絲詢問「尺度太超過」,近日,許多粉絲幻想潤娥跟其他藝人組CP,讓潤娥的戀情傳的滿天飛,「一下傳與李昇基復合」、「一下傳與BTS V熱戀」更傳出與「東海、始源、EXO世勳傳出戀情」、讓經紀人罕見動怒,認為粉絲太過分,氣得在個人IG自我介紹欄打上「拒絕八卦與謠言」,盼粉絲不要再幻想,別在說這些無稽之談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BESTIA IG

事實上,粉絲天馬行空的幻想情侶組合,已造成潤娥及經紀人困擾,每當有粉絲詢問太超過,經紀人都會出面回應闢謠,但這樣的情形也造成兩派粉絲激戰,有粉絲協助經紀人澄清相關問題,希望大家不要再亂傳誹聞,但始終止不住這些留言,如今,經紀人已無言到不想回應,希望粉絲不要再幻想,不然經紀人也會崩潰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yoona__lim IG

文章編輯:Haohao

 

延伸閱讀

網傳:潤娥和V密戀中!粉絲「暴怒洗版IG」網友爆歧見!

「韓星收入」前10名曝光!冠軍賺進「13億」天價 「IU、潤娥」也入榜!

分手後無交集?潤娥《最新穿搭》與前男友李昇基「巧妙撞衫」成焦點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