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太危險!「楊冪」性感短上衣健身 一抬手...「馬甲線炸出」全網噴鼻血!


這樣太危險!「楊冪」性感短上衣健身    一抬手...「馬甲線炸出」全網噴鼻血!

大陸當紅女星「楊冪」過去詮釋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,也因為出演過許多古裝劇而擁有「古裝女神」的稱號,而她平時拍戲的造型都相當的保守,鮮少在鏡頭前展露身材。而她在23日時罕見曬出健身照,大秀腰間以下的馬甲線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圖片來源/楊冪

圖片來源/楊冪

圖片來源/楊冪

圖片來源/楊冪

23日時,楊冪在個人微博上發出一張健身時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,並寫下:「營業」,她身著短版上衣,露出纖細的腰以及馬甲線,甚至還有結實的腹肌,雖然在照片中並沒有露臉,但依然讓粉絲們感到相當興奮。

圖片來源/楊冪

粉絲們看見楊冪展露姣好身材,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唉唷媽腹肌呀」、「馬甲線!」、「楊冪的誘惑」、「這馬甲線真好看」,更多人相當激動的歡呼楊冪終於更新微博了,表示:「真的很不容易,終於等到楊冪營業了」、「終於想起來微博密碼了!」,引起粉絲們熱烈留言。

圖片來源/楊冪

圖片來源/楊冪

楊冪過去在社群平台上相當低調,鮮少更新自己的自拍照,這次她發出健身時的照片後,不到一天的時間湧入了6萬多則留言,再度證明了女神魅力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