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國甜喊「老婆」!為8000元「認了宋智孝」 旁人笑翻:這穩輸了啦!


金鐘國甜喊「老婆」!為8000元「認了宋智孝」 旁人笑翻:這穩輸了啦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金鐘國.jpg
金鐘國

韓國熱播綜藝《Running man》開播9年以來製造不少螢幕情侶,日前李光洙才和節目來賓李善彬先是傳出曖昧如今更已公開認愛,近期,黃金單身漢金鐘國也和宋智孝被節目組成「懵鐘CP」,不過雙方似乎都相當抗拒。然而2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,金鐘國竟然為了拿到宋智孝手中的30萬韓元,連續大喊「老婆」,眾人一聽全都嚇到笑了出來,就連宋智孝也滿臉脹紅。

圖片來源/愛奇藝

24日播出的節目中,金鐘國、宋智孝、梁世燦和哈哈需透過「海盜桶」遊戲脫困,而一向被稱為節目「黃金手」的宋智孝,一次就讓海盜跳起,讓原本就有100萬韓元的宋智孝,獎金飆升到130萬韓元,哈哈跟梁世燦先是驚訝,也開始爭奪他手中多出的30萬獎金(約台幣8200元),要求「嫂子」宋智孝可以把獎金捐給他們。

圖片來源/愛奇藝

圖片來源/愛奇藝

然而一直保持沉默的金鐘國突然從椅子跳起,一聲「老婆」脫口而出就是要爭奪獎金。面對從不在螢光幕前承認「懵鐘CP」的金鐘國突然大喊老婆,哈哈和梁世燦全都因為受到太大驚訝而笑翻。

圖片來源/愛奇藝

不顧眾人反應的金鐘國仍持續逼近宋智孝並連稱「老婆,太棒了老婆」,對此,宋智孝也把30萬獎金給了金鐘國更灑糖說到「我家老公拿走吧」成功讓獎金入袋,讓一旁的哈哈和世燦也不平說到「這怎麼能贏」。

圖片來源/愛奇藝

面對「懵鐘CP」首次向外界放閃,不僅工作人員和其他主持人都笑翻,節目後製也為兩人浪漫配樂《一個男人》,這一幕也讓不少網友直呼「懵鐘CP真的太甜了啊」、「兩人終於圓滿了」、「私心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」。


 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