柾國、雪莉高中「強迫性感演出」!校方稱:爆料者送輔導 學生不忍了「15罪狀全揭」


柾國、雪莉高中「強迫性感演出」!校方稱:爆料者送輔導 學生不忍了「15罪狀全揭」

韓國首爾公演藝術高中爆醜聞,學生拍攝《誰是罪人》影片,利用歌劇的方式直指校方十五大罪狀,影片一出震驚海內外網友,點閱率短短不到一周就破百萬;學生控訴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包括,私吞學生的公演費、逼迫學生去表演私人聚會、逼迫學生做出性感肢體的罪等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 영화전공8기 Youtube

圖片來源/翻攝自 영화전공8기 Youtube

穿著黃色鮮明的校服,首爾公演藝術高中7名學生站出來直指校方罪狀,影片名為《誰是罪人_告發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學生們遭受的傷害》,以音樂劇方式揭露校方的「黑暗面」,影片首句以「本片是為替受害學生發聲而製作」,直接公開校方醜聞,學生直指「參與表演沒有任何選擇權。」並接著爆料說「若沒參與表演,學生利益就會受損」,甚至逼迫學生做不想做的「性感肢體接觸表演」、到表演前一天臨時通知「命令學生凌晨趕緊排練」。學生辛苦的排練演出,報酬還被校方剝削,甚至沒領到報酬,氣得讓學生拍片控訴校方惡劣的行徑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 영화전공8기 Youtube

圖片來源/翻攝自 영화전공8기 Youtube

韓國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培育不少明星人才,包含EXO kai、BTS防彈少年團柾國、裴秀智、FTisland成員敏煥、在真、承炫、雪莉等人氣歌手,至今已有超過百名校友在南韓演藝圈闖蕩,且出道的藝人都在藝能界表現不俗,堪稱是”最佳明星養成培訓學校”,如今爆出醜聞,震驚韓國社會及演藝圈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 Naver

圖片來源/翻攝自 Naver

根據了解,韓國教育部已有對首爾公演藝術高中進行調查,發現校方的會計系統完全不透明,包含學生的公演的800萬並未匯款到法人帳戶內,不僅如此,更有學生公演的金流入不知去向;然而,學生製作的《誰是罪人》影片,也控訴校方刻意要將事件「壓下來」的處理態度,曾有學生要求南韓教育部對校方進行調查,校方卻認為學生破壞學校名譽,將該名學生送至青少年委員會處理,後來校方更要求學生刪掉該文,相當離譜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 영화전공8기 Youtube

對此,首爾公演藝術高中的學生表示,製作這則《誰是罪人》影片不是要詆毀校方名譽,勇敢站出來是希望學生能夠獲得良好的受教權,可以處在良好的環境學習,不希望有懷抱夢想的同學,被這些惡鬥、不正當行為消滅夢想。

 

學生控訴校方罪狀

1.拒絕公演讓我們承受損失及差別待遇的罪

2.要求表演與專業舞蹈相關的罪

3.不將公演目的和報酬通知給學生的罪

4.公開場內要求性感表演及肢體接觸的罪

5.公演前一天通知排練到隔日凌晨的罪

6.公演產生費用讓學生需要承擔費用的罪

7.強行讓參加公演的學生們閉嘴的罪

8.爆料校方醜聞會強制送至宣導委員會的罪

9.踐踏學生權利的罪

10.學校設師非法改造的罪

11.打電話威脅說出真相告發學生的罪

12.校方收下日本公演千萬贊助費,學生確要自付機票的罪

13.用輿論寫下誇張報導散播謊言的罪

14.踐踏學生希望的罪

15.學生會長叫到辦公室對學生進行懷柔宣導的罪

 

影片來源/翻攝自 영화전공8기 Youtube

(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,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) 

 

文章編輯:Haohao

 

延伸閱讀

Pristin出道一年「被消失」!成員「9歲」就當練習生 高中畢典「公司無人到場」

「子瑜」畢業了!最後一次「高中制服」亮相 「3年前入學照」一比對...只有「這個」不一樣

「金龍國」出道1年「醜聞連環爆」!媽媽長文「掀出內幕」控訴:不要只信螢幕看到的! 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