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ZY成員穿「縮水背心」後台照流出!「腰部以下全是腿」 身材曲線全露餡!


ITZY成員穿「縮水背心」後台照流出!「腰部以下全是腿」 身材曲線全露餡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TZY.jpg
ITZY

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繼女團TWICE成功走紅後,時隔3年終於在推出新人團ITZY,5成員包括藝智、LiA、柳真、彩鈴、俞娜不僅擁有超高顏值一亮相就備受外界討論,12日推出新作品《DALLA DALLA》更以出道10天就搶下音樂節目一位打破紀錄。然而5成員年齡卻都未滿20歲,其中老么俞娜更只有15歲(韓國年齡16歲)才國中畢業,就已經擁有170公分高,21日,ITZY錄製節目《M!Countdown》中,一張俞娜身穿短版背心的背殺照,逆天長腿再次讓網友驚呼「她真的只有15歲嗎」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21日,韓國女團ITZY帶著新專輯主打歌《DALLA DALLA》登上電視Mnet的音樂節目《M!Countdown》,更在當天奪得第一位,出道10天就擠下同台聲勢很高的前輩華莎,當時成員都感到相當驚訝,柳真更是忍不住激動落淚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而團中老么俞娜也被捕捉到節目後台,一張正要走上樓梯的背影照。照片中,俞娜身穿螢光黃的短版背心,下身搭配黑色緊身褲,不僅褲頭已經拉到腰部以上凸顯出修長的腿部線條,貼身設計也讓臀部曲線一併曝光,被網友稱是「背殺照」,更多人則是對於國中剛畢業的年紀驚呼到「她真的才15歲嗎」、「我的身材目標啊」,完美身材也讓網友拿她和韓國「最美身材」的雪炫相比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twitter

事實上,ITZY一出道就主打「Teen Crush」風格,希望走出年輕女孩的酷帥風格,12日舉辦出道Showcase時,俞娜首度亮相就有別於其他成員的黑髮,以鮮紅髮色襯托白皙肌膚被外界封為「火之女神」,此外,當時同樣身穿短版背心的她,更大方露出螞蟻細腰,下身迷你短褲還在大腿綁著皮帶相當性感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20日,ITZY於官方YT中曝光錄製新作品的幕後花絮,當時俞娜還沒染紅髮,影片中,俞娜對鏡頭俏皮問到「大家猜的出我想給大家看什麼嗎」,接著也解答「為了搭配我頭上的髮飾我把髮尾燙捲了」,清新模樣讓網友直呼十分可愛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「14歲韓女星」藏著超齡身材!這些「逆天長腿」 網一查:只是國中生!

ITZY俞娜1分鐘訪問「笑容像複製」!鏡頭往下拍...「神奇遞Mic法」網看傻!

ITZY老么「出身運動校隊」!綁馬尾「膝上體育服」曝光 網傻:這是國中生?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