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光重擊!「關曉彤」聽見「鹿晗」後秒變「嬌羞小女人」 現場狂冒「粉紅泡泡」!


閃光重擊!「關曉彤」聽見「鹿晗」後秒變「嬌羞小女人」  現場狂冒「粉紅泡泡」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鹿晗.jpg
鹿晗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關曉彤.jpg
關曉彤

大陸女星「關曉彤」前年十月時公開和人氣男星「鹿晗」的戀情,引起眾多關注,兩人也幾乎在認愛後形影不離,不斷的放閃,近期被網友在韓國街頭捕捉到兩人甜蜜逛街的畫面,戀情十分穩定。昨日,關曉彤在節目《王牌對王牌》中,當面被提及「鹿晗」二字時,瞬間露出嬌羞的表情,也發熱議。

圖片來源/關曉彤

圖片來源/關曉彤

圖片來源/關曉彤

在《王牌對王牌》中,有個環節是要在限時時間內回答出問題,否則手中的炸彈將會爆炸,當輪到關曉彤時她被問到「最喜歡的三個男演員」,她先是露出一抹微笑,後來便回答在場的三位演員,傳給下一位後她提問「中國前三音樂鬼才?」,大張偉回答:「自己、華晨宇、鹿晗」,當他提到鹿晗時,鏡頭也轉向關曉彤,她瞬間露出害羞的笑容,彷彿籠罩著粉紅泡泡。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(影片請點此

節目播出後,也引發網友熱議:「哈哈哈哈哈大張偉是真的皮,真的是什麼都敢說,不過直爽的性格還不錯」、「聽到男友名字,莫名傻笑,好甜啊」、「關曉彤嚇得嘴都抖了一下,好可愛」、「關曉彤害羞了」、「喜歡關曉彤嚇一跳的表情」、「感覺曉彤給自己挖了個坑   一直在盡量避開還是掉進自己的坑里了 」

圖片來源/新浪綜藝

關曉彤面對突如其來的「攻擊」被嚇了一跳,隨後也露出甜蜜嬌羞的笑容,讓兩人的粉絲都覺得相當可愛,也都紛紛祝福他們兩人的戀情能夠繼續穩定走下去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