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接地氣的男星!參加聚會「心機舉動」遭捕捉 網:演員和素人的區別!


最接地氣的男星!參加聚會「心機舉動」遭捕捉  網:演員和素人的區別!

大陸知名演員「林更新」過去因演出《步步驚心》中的十四阿哥而廣為人知,在劇中癡情的模樣也擄獲許多影迷的心,近日他參加國小同學會時的照片也被發到微博上,瞬間登上熱搜榜,網友們都認為他「相當接地氣」,還願意出席同學會,甚至合照時站在最後一排「不搶C位」,令粉絲們相當讚賞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昨日有網友發出林更新參加國小同學會的影片與照片,看見他全程都帶著笑容,大合照時也相當低調的站在最後一排,絲毫不搶風頭,且也單獨和同學們合照,網友看見這組照片後也紛紛留言:「挺接地氣的,連小學同學聚會都去,要是其他明星去都不不得去一下」、「林更新作風真是親民,大帥哥不搶同學C位」、「低調的小新從不想在人群里搶風頭可還是最亮眼的存在」,也有許多人發現相比起來,林更新依然很年輕。

圖片來源/二次元班長

圖片來源/二次元班長

圖片來源/二次元班長

圖片來源/二次元班長

林更新過去出演許多電影與電視劇,包括《武神趙子龍》、《楚喬傳》、《西遊伏妖篇》等膾炙人口的作品。而過去林更新的感情世界也廣受網友關注,像是過去他曾被爆熱戀一名網紅「王柳雯」,以及也曾和一起出演武俠動作片《三少爺的劍》的「蔣夢婕」譜出一段戀曲,過去也曾被拍到和女星「王麗坤」多次出遊,情史非常豐富。

圖片來源/武神趙子龍

圖片來源/楚喬傳

林更新過去因演出《步步驚心》而在兩岸三地爆紅,近期大陸電視台又再一次的重播該劇,也讓影迷們再次回味十四阿哥的魅力,而這次林更新參加同學會親民、暖心的舉動,也被粉絲們推爆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