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級唱腔!楊宗緯「睽違6年」再推新專輯 一開口...全網「狂爆雞皮」!


神級唱腔!楊宗緯「睽違6年」再推新專輯   一開口...全網「狂爆雞皮」!

歌手楊宗緯事隔多年再次推出新專輯《星》,一口氣站上亞洲新歌榜的排行穩坐第一,讓許多期待已久的紛絲相當開心,楊宗緯最早於2007年參加第一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節目,他以他獨特的唱腔和強烈的渲染力擄獲大批歌迷,催淚歌聲更是撼動人心,當時他獲選為第一屆「人氣王」便出道,隨後幾年推出許多張專輯,評價也都相當不錯,到了2013年他參賽大陸湖南衛視熱門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》,當時也引發大家高度關注,隔年他也榮獲香港新城國語力頒獎裡,拿下「最受歡迎歌手」等四項大獎,至今重心也轉往大陸發展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亞洲新歌榜

繼上一次在2013年發表專輯《初.愛》之後,粉絲便一直等到至今2019年,事隔6年楊宗緯才推出新作品《星》,這首《星》也是電影《流浪地球》的宣傳曲,由郭帆執導、吳京特別出演,和其他知名演員等主演的科幻電影《流浪地球》,已在2019年2月5日上映,電影是由同名小說改編,講述了太陽即將毀滅,人類存亡危機的故事,電影當中歌手楊宗緯傾情獻聲的電影推廣曲《星》也隨之上線,楊宗緯溫柔卻不失細膩的歌聲,傳遞孤寂宇宙的深情呼喚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這次在新歌《星》中楊宗緯也呈現了他獨特的唱曲風格,曲子中悠揚的旋律加上帶有些哀切的呼喊,歌詞中寫到「回來,回來,陪你變老好不好,不要什麼世界主角」,加上吉他聲彈奏著溫暖旋律,楊宗緯的低沉歌聲將電影想傳達出的感情全部轉達,而他的沙啞尾音更是讓歌迷聽了撩人心弦,網友也評論「他的歌聲親切而自然,像是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如今事隔六年再次推出新曲,楊宗緯也讓大家再次見到他的實力,讓歌迷大飽耳福,專輯《星》在亞洲新歌排行榜中港澳台排行穩坐第一,贏過第二名的張韶涵新曲《天分》和第三名蕭敬騰的《Haunting Me》,許多歌迷也在網上留言表示「他淡淡的唱卻好,暖心,真是一把好聲音」、「難得的好歌,好曲,輕輕的唱著的就往心裡去了」、「看完電影再聽宗緯的這首歌,簡直哭爆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(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,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)

 

文章編輯:Paul

 

延伸閱讀

「蔡依林」遭爆新歌「抄襲女神卡卡」?!網亮出「對比圖」是8年前夯曲!

新歌找「阿信」求救!「蔡依林」認了兩人關係 自爆被「已讀不回」

曾DISS吳亦凡!《新說唱》選手「3Bangz」新歌嗆「易烊千璽」:只會塗粉底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