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進英球場挨轟「草地會踩壞」!官方跳出來「聲援BTS」 長篇反駁網友!


唱進英球場挨轟「草地會踩壞」!官方跳出來「聲援BTS」 長篇反駁網友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期才剛結束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,日前經紀公司BigHit又再度宣布加開巡演場次,5月從美國開跑也會到巴西的聖保羅,6月則巡演歐洲包括英國倫敦和法國巴黎。其中倫敦場預計將在溫布利足球場舉辦,20日,該場館的足球隊熱刺甚至還在官方FB歡迎BTS,不過卻有網友擔心「草地會被踩壞」,為此官方也跳出來向外界澄清疑慮,同時也再次對BTS表達期待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19日,BTS所屬經紀公司BigHit娛樂再次宣布世界巡演加開場次,上半年也安排團體回歸,粉絲雖然期待也擔心成員體力不勝負荷,其中預計在6月1日唱進英國倫敦能容納9萬人的溫布利球場,該足球場是英國熱刺隊的主場,而由於韓國足球國家代表隊成員之一的孫興慜也是成員之一,因此此次於溫布利球場的演出似乎也別具意義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twitter

為此20日,熱刺隊甚至在官方FB為BTS宣傳演唱會消息,並發文表示「歡迎BTS來到溫布利球場」,同時也提及韓國球員孫興慜的成就想拉近距離。然而卻有部分網友在貼文下留言針對球場維護感到擔心,甚至有網友直言「他們來開演唱會,草地會被踏壞」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對此,22日熱刺隊官方就出面回應民眾疑慮,文中說到「過去非賽季時,球場就一直都有舉辦演唱會」,也舉出去年美國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和紅髮艾倫(Ed Sheeran)也都有在這開演唱會。此外,也再次對BTS表達友好,甚至預告夏季多組知名歌星包括辣妹唱團(Spice Girls),邦喬飛( Bon Jovi),老鷹合唱團( Eagles)等人會來到這,希望減少外界疑慮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 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「BTS」飯店慶生一半...後方「女粉竄出來」!公司「正面給交代」曝光真實身分! 

BTS「每天在這吃飯」!阿姨曝光「出道前回憶」 講到落淚:2年沒回來了

BTS「弟弟輩超級皮」!韓網公開「哥哥弟弟分法」 粉絲驚:完全沒注意到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