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夫爆「偷吃經紀人」!女星「相隔4個月」再遭背叛 「一句話」吐心聲...


嫩夫爆「偷吃經紀人」!女星「相隔4個月」再遭背叛  「一句話」吐心聲...

香港女星洪欣,是香港知名電視劇演員,近年主要於大陸發展,今年48歲的她婚姻關係卻是相當複雜,洪欣在21日在個人微博發文,寫到「怎麼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,我太笨了」,但才發文不久隨後又立刻刪除,引發網友揣測是否與老公婚姻生變,而其實在2018年10月份,洪欣也曾在深夜突然發文,文中簡短一句「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」,當時就引發外界聯想,如今又傳出類似消息,洪欣的婚姻狀況再次引發網友關注,究竟兩人婚姻發生了什麼問題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洪欣最早於1990年開始參與電視劇及電影演出,拍攝《魔刀俠情》及《原振俠》等電視劇,在2000年洪欣和香港男藝人莫少聰結識,懷孕懷下兒子莫鎬廉,之後她以單親媽媽的身份,獨立撫養兒子,一直到2009年洪欣與比她年輕11歲的中國演員張丹峰結婚,也在2014年2月為張丹峰生下一女,取名張晞彤,原以為能夠重拾美滿的家庭生活,但如今卻又爆發出丈夫偷吃經紀人的消息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夫妻關係在2018年10月第一次傳出生變,老公被指出和經紀人畢瀅互動親密,還被網友挖出老公和經紀人穿情侶衣、情侶手鍊等照片,當時洪欣地一次發文,但她隨即又秒刪貼文,還澄清是看到老奶奶遭男子毆打的新聞,才發文沒想到引起誤會,之後更發文替老公說話,洪欣表示「任何東西我都很清楚,我都知道,所以我從來是不會懷疑他們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事情過了一段時間,洪欣也常曬出和老公夫妻恩愛的合照,也更新要一起出國玩的照片,只不過如今婚變消息相隔四個月之後再度爆發,洪欣在微博發文向粉絲寫到「怎麼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,我太笨了」,讓網友看到後也十分不捨,紛紛替她留言打氣「欣姊無論如何我們始終支持著你」、「不要讓我胡思亂想」、「出軌就不能容忍,加油」、「發了2次果然有什麼事情吧,愛你呀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 

文章編輯:Paul

 

延伸閱讀

「愛紗」3年婚姻玩完!「周洺甫」遭爆偷吃 老公認了外遇「簽字離婚」

已婚女星「多次偷吃」慘曝光!她「爆粗口」反擊 再澄清:我這裡沒臭味!

目睹小三躺床!熊熊「他說他愛我」心軟原諒 忍男友偷吃6年…心痛分手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