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鹿鼎記》斥資上億「翻拍三部曲」!影后「周迅」確認演出 影迷敲碗「超夢幻角色清單」


《鹿鼎記》斥資上億「翻拍三部曲」!影后「周迅」確認演出  影迷敲碗「超夢幻角色清單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彭于晏.jpg
彭于晏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迅.jpg
周迅

香港導演「彭浩翔」11日在臉書上時公布完成志明春嬌三部曲後,要邁向下一個挑戰,寫下:「我終於首次進入古裝動作片領域,改編金庸先生的傳奇鉅著《鹿鼎記》,而這次,亦是一次三部曲旅程」,此部作品也是金庸在小說創作生涯中的封筆作。過去鹿鼎記也翻拍過許多版本,這次電影三部曲消息一出,也引起網友廣大的迴響。

圖片來源/彭浩翔

圖片來源/彭浩翔

根據網易娛樂的報導指出,電影預計每部的資金在6000到8000萬美金,而彭浩翔透露《鹿鼎記》籌備了很久,對於周迅參演,他表示:「周迅是會在電影裡面,但演什麼先不講!」,有不少網友紛紛猜測,周迅會出演「真假太后」,而並非韋小寶七個老婆中的某一位。周迅出演的消息曝光,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

圖片來源/新浪娛樂

圖片來源/周迅

圖片來源/周迅

圖片來源/周迅

而網友也在彭浩翔的貼文下討論各自心中的演員名單,有人希望彭于晏能夠出演「韋小寶」;余文樂演「康熙」;鄭伊健、陳近南、黃秋生等大咖演員都紛紛被網友欽點,其中「鰲拜」這角色網友一致跪求「徐錦江」再度出演,甚至有網友搞笑的說可以請撞臉徐錦江的「水行俠」演出,上演一部國際化的《鹿鼎記》。

圖片來源/港生活

圖片來源/彭浩翔

《鹿鼎記》三部曲的演員名單目前只確立了「周迅」,而網友也紛紛在導演的臉書中留言推薦自己心中的最佳人選,大家也都相當期待這次大成本的重製《鹿鼎記》,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開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