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子瑜下廚…Momo爆料「定延衝出家門」!網抓出「3細節」全看哭了


看到子瑜下廚…Momo爆料「定延衝出家門」!網抓出「3細節」全看哭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子瑜.jpg
周子瑜

韓國女團TWICE成員接下來將展開日本巡演,4月更確定以新專輯回歸,此前TWICE雖然在放假卻時常透過直播或IG和粉絲互動,17日,子瑜時隔1年時間終於再度直播下廚,更打算挑戰台式料理,不過還是料理生手的她,最終仍在讓定延和Momo的幫忙下才完成料理。對此,韓國論壇「The quoo」就發現定延對子瑜的體貼相當周到,而Momo更在直播爆料定延的緊張心情。

圖片來源/VLIVE

17日,金子瑜(下廚時的子瑜自稱金子瑜)時隔一年終於再度回歸,更打算完成台式早餐蛋餅,不過從切蔥花的生疏模樣就讓網友相當緊張,接著調配蛋餅皮時卻又疑似水加太多被網友笑稱「像在煮湯」,對此,子瑜仍向外界信心喊話「水太多了嗎,本來就是這樣吧,相信我一次」。

圖片來源/VLIVE

原先一人直播的子瑜,透過姐姐定延和Momo巧手幫忙才終於做出蛋餅,18日,韓國論壇網友從中整理出不少定延的貼心細節。像是一開始,子瑜就發現水加太多導致蛋餅皮很難成形,為此還很擔心蛋餅會不好吃,而定延則安慰說到「沒關係的我們會吃掉,這樣做的很好」,給予子瑜極大信心,最後也機智決定把蛋餅放進烤箱中,成功救場。

圖片來源/VLIVE

看著一旁在試吃自己做的蛋餅的子瑜,定延打算重新調製蛋餅皮。不過,當定延撈起早前子瑜調的麵皮時,筷子一撈起來就像水一樣流光一點稠度都沒有,定延當下雖然相當傻眼,不過也親自為子瑜再次成功調出麵皮。

圖片來源/thequoo

此外,站在一旁吃吐司邊的子瑜突然蹲下時,坐著定延就趕緊離座,把自己的椅子推到子瑜身後,自己再去拿另一張椅子,這些畫面都讓網友直呼「子瑜真的好像她孩子」、「真的好感動啊」。

此外,直播過程中幾乎坐在一旁吃東西的Momo也爆料,定延在家中看到子瑜要直播下廚時,就一心想衝出家門更擔心說到「不,我們要趕快出門,她自己一個人可以嗎,我們一定要去幫她」完全展現姐姐的體貼。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「子瑜」做蛋餅:相信我!成果出爐「網友全笑噴」 軟萌中文:謝謝粉絲收看!

被娜璉「坐大腿扭臀」!老么子瑜「遮臉→眼神死」 網笑噴:逆襲成功

Sana「真的超愛親」!一嘟嘴...Mina「全速閃開」 留她原地乾笑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