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才是「後宮狠角色」!盤點「五大心機奴婢」 各式「心狠手辣行徑」令人髮指!


他們才是「後宮狠角色」!盤點「五大心機奴婢」 各式「心狠手辣行徑」令人髮指!

大陸近幾年吹起一股宮鬥劇的風潮,除了看各個嬪妃爭寵鬥心機之外,在各位主子身邊最不可獲缺的就是奴婢們,而以下這五位奴才、奴婢們都是網友們公認相當心狠手辣的奴才與奴婢,運用高智商替主子辦事,但卻在背地裡進行背叛,或是寧可冒著失去性命的可能,也要為自己拚搏出路。

 

第五名:《如懿傳》阿箬

圖片來源/如懿傳

圖片來源/如懿傳

阿箬為了能夠往龍床上爬,不惜出賣自己的主子,害得如懿被打入了冷宮,乾隆為了幫如懿出氣,假意接受阿箬的主動獻媚,而當她獲得侍寢的機會後,乾隆皇帝對她說:「你永遠是嫻妃的奴婢,是朕的奴婢,人前人後,別失了分寸」,直接阻斷了她的計謀。

 

第四名:《延禧攻略》袁春望

圖片來源/延禧攻略

圖片來源/延禧攻略

他當時進皇宮的原因是為了「報復」,但在皇宮中誤打誤撞的遇到了魏瓔珞,也漸漸地對他產生情愫,但最後魏瓔珞當上了貴妃,袁春望心裡就非常的不是滋味,用盡一切心計在後宮與前朝佈局,並投靠嫻妃陷害魏瓔珞,是個典型由愛生恨的人,愛不到就要盡全力毀了對方的一切

 

第三名:《延禧攻略》爾晴

圖片來源/于正

圖片來源/延禧攻略

爾晴為了替自己爭取更好的前程,捲入了魏瓔珞、皇上和富察傅恆三個人之間,過去先勾引了皇上,發現不成後又轉向目標,設計富察傅恆迎娶她,如她所願成為了正宮,但最後魏瓔珞為了替皇后報仇而毒死她,也算是自食惡果了。

 

第二名:《延禧攻略》明玉

圖片來源/延禧攻略

圖片來源/延禧攻略

明玉是皇后身邊的貼身侍女,在多次經歷宮中陰險後宮鬥爭,也與魏瓔珞建立了革命情感,在皇后死後,雖也曾利用魏瓔珞對自己的情義,讓魏瓔珞為了替自己出氣重回後宮,但後期明玉也將她的心思運用在幫助魏瓔珞,由黑轉白。

 

第一名:《延禧攻略》魏瓔珞

圖片來源/延禧攻略

圖片來源/延禧攻略

魏瓔珞雖然是出身低下的宮女,但卻一路過關斬將,打從她入宮的第一天起,就開始展現她的心機,像是使用「步步生蓮」的招數,讓烏雅小主直接被趕出宮中。之後的她先是成為皇后最心愛的宮女,後成為乾隆最寵愛的妃子,最終也被追封為皇后,靠著她的心機一路往上爬,相當不好惹。

 

此排行參考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以及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統計出的資料整理報導。

圖片來源/DailyView網路溫度計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