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ZY俞娜1分鐘訪問「笑容像複製」!鏡頭往下拍...「神奇遞Mic法」網看傻!


ITZY俞娜1分鐘訪問「笑容像複製」!鏡頭往下拍...「神奇遞Mic法」網看傻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TZY.jpg
ITZY

韓國經紀公司JYP終於再度推出TWICE師妹團ITZY,上月20日5成員形象影片曝光後,超高顏值就已經引起外界討論,10日,首張專輯《IT'z Different》主打歌《DALLA DALLA》MV上線至今已經超過5,500萬點閱氣勢驚人。目前ITZY也陸續現身音樂節目打歌,其中14日在節目《MCountdown》中,Yuna不動聲色的把麥克風遞給後方的Lia,招牌笑容絲毫沒有任何變動,專業形象也讓網友直呼十分佩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Instagram

ITZY出道一周以來不僅5位成員零黑歷史的超高顏值引起關注,14日起,也陸續參與電視台Mnet、KBS 2TV、MBC 和 SBS的音樂節目打歌,令外界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們精湛的表演和專業應答。ITZY首個音樂節目《MCountdown》中,老么Yuna長達一分鐘的訪問,一號笑容都沒有改變,而當站在後方的成員Lia要向Yuna拿麥克風,前面的Yuna就將拿著麥克風的右手自然往後擺,臉上微笑的角度仍然沒有改變,成功的遞到Lia手上(影片2:00處),這一幕也讓網友直呼「笑容簡直一樣」、「根本就是一項技能」、「這些孩子真的超專業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事實上,ITZY都是年紀未滿20歲的少女,不過都歷經長時間的選秀訓練而十分專業,其中老么Yuna才國中畢業現年僅15歲,日前於出道Showcase一頭顯眼紅髮亮相,就被網友直呼「是ITZY的門面」。近日,更被翻出國中參與「福樂球」校隊的照片,畫面中身穿運動服的Yuna,長髮不管披肩或是綁成馬尾,都讓網友直呼「國中生長這樣合理嗎」,完全繼承JYP娛樂「老么門面」的定律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twitter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ITZY老么「出身運動校隊」!綁馬尾「膝上體育服」曝光 網傻:這是國中生?!

「ITZY最小成員」一亮相震驚韓媒!JYP藏「老么門面定律」 歷代女團全盤點!

ITZY舊照「母胎美貌」零黑歷史!成員自拍「家中背景」 曝光「驚人身世」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