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曬照「左邊清純長髮妹」大搶焦!網確認身分 傻了…「竟是她媽媽」


TWICE曬照「左邊清純長髮妹」大搶焦!網確認身分 傻了…「竟是她媽媽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wice.jpg
Twice

已經休息一陣子的韓國女團TWICE,終於確認將在4月回歸推出新作品,此前3月將在日本展開巨蛋巡演,成員也趁休假空檔和家人相聚。20日晚間,彩瑛在TWICE官方IG曬出和媽媽的合照,兩人染起母女淺灰色的母女髮色,也讓粉絲驚呼「彩瑛媽媽是姐姐吧」。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20日晚間,TWICE成員彩瑛在官方IG秀出和媽媽的親密合照,也在文中說到「和媽媽出門約會好開心」。在成員飛往泰國工作的前夕,彩瑛趁空檔和媽媽前往當代藝術館欣賞畫展,近期不斷變換髮色的彩瑛,又再次染了極淺的灰色,相當襯托她的白皙肌膚,新髮色雖被粉絲笑稱「很像老奶奶」,不過大批網友仍稱讚「淺色好美啊」、「非常適合」。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一系列逛展照中,彩瑛也久違曬出和媽媽的合照,兩人緊靠彼此更擺出多個俏皮表情,讓粉絲驚訝「這是姐姐吧」。照片中,彩瑛的媽媽留著大旁分長髮,髮尾甚至染了跟女兒彩瑛相似的灰色,臉上帶著銀框眼鏡流露著文青氣息,粉絲也驚訝表示「你媽媽根本就是女孩啊」、「沒想過彩瑛的媽媽這麼美」、「比較像朋友吧」,甚至有網友直呼「彩瑛染了這個髮色更像媽媽的妹妹了」。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即將在4月回歸的TWICE,近日直播也陸續曝光成員髮型的改變,包括17日子瑜直播下廚時,定延的中長髮就明顯留長到過肩的長度,此外昨日,原本是黑髮的娜璉也在IG的限時動態分享自拍照,照片中也染成和子瑜相似的金黃色,另從成員飛往泰國的機場照中,Sana更染了一頭橘紅髮色,造型改變不少也令粉絲更加期待新作品會有更多驚喜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VLIVE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Momo直播「公開證件照」!網一看...根本「胖版Sana」全笑噴

Sana深夜「鬆口內心話」!「娜璉」一看急安慰:早點睡吧 直戳網友淚點!

「子瑜」畢業了!最後一次「高中制服」亮相 「3年前入學照」一比對...只有「這個」不一樣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