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7年「首次回鄉」加拿大!Wendy痛哭「愛人都在這」 Irene「一句告白」台下激動


等7年「首次回鄉」加拿大!Wendy痛哭「愛人都在這」 Irene「一句告白」台下激動

韓國女團Red Velvet結束在美國五個城市的巡演後,也將前往加拿大的多倫多和溫哥華演出。19日多倫多首站終於順利落幕,其中從小在加拿大讀書的成員Wendy飛往韓國成為練習生後,時隔多年首度回到家鄉演唱,現場溫馨喊話「今晚簡直像在作夢」,不僅成員紛紛落淚,就連坐在台下的媽媽也被Irene發現已經哭了。

圖片來源/Red Velvet IG

近期,Red Velvet先後展開首次於美國和加拿大的演出,19日多倫多首站於體育館「楓葉園」盛大展開,其中成員Wendy自2014年出道以來終於唱回自己的家鄉,也在演唱會現場忍不住落淚。事實上,Wendy從小就舉家移民到加拿大的多倫多,國小五年級開始就在當地完成學業,2012年,她為了音樂夢想參與SM娛樂加拿大徵選就此成為練習生,時至今日已經時隔7年時間終於成功以藝人身分站在舞台上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演唱會上,Wendy透露能回到加拿大演出像在作夢,她的家人和老師甚至也到場支持她。自Red Velvet確定要在美國和加拿大巡演後,Wendy向粉絲說到「到現在都覺得好不真實」,此外,她也提及今晚讓她難以忘懷並解釋「因為我的愛人們包括家人和老師都有到場,也看到朋友跟粉絲們的支持,身邊還有我的成員們以及工作人員,今晚所有人都到齊了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接著Wendy也再次激動說到「能成為一個一人站在台上為你們演出,簡直像在作夢」,最後她承諾粉絲「我深深相信今晚是一個開始,日後會有更多機會回家也為你們帶來演出」,也謙虛致謝並表示「謝謝你們為我製造了美好回憶,也謝謝大家今晚和我們一起享受這場演唱會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Wendy的一番告白讓4位成員忍不住落淚,不過Irene玩笑說到Wendy竟然在這麼冷的地方念書,話鋒一轉Joy也告白Wendy「把外套脫給我們穿」成員都表示貼心,此外,眼尖的Irene也發現媽媽哭了,為此,Wendy貼心喊話媽媽「沒有你的支持不會有今天的我」引起台下粉絲激動應援。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澀琪熱舞一半...「假髮掉了」!Irene「憋笑四肢發軟」 下一秒「蹲地暖舉」網推爆!

Irene一人「灌3瓶高濃度燒酒」 !首曝「喝酒癖好」 主持人一聽笑噴!

網驚:Irene「被金正恩看上了」!她節目「還原現場」 粉絲一聽:跪求加強保安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