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ZY俞娜「被小學同學爆料」!台下「真實人品」一曝光網友全推爆!


ITZY俞娜「被小學同學爆料」!台下「真實人品」一曝光網友全推爆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TZY.jpg
ITZY

韓國JYP娛樂時隔4年推出的五人女子團體「ITZY」,才剛出道不久便在網路上引發話題,可望在TWICE之後再次造成網上轟動,ITZY由五名韓國成員藝智、LIA、柳真、彩鈴、俞娜所組成,出道曲「DALLA DALLA」完整 MV在不到 12 小時內便吸引超過 500 萬人觀看,創下女團出道曲的新紀錄,而每位成員的過去背景也讓粉絲相當好奇,最近就有網友找出成員俞娜YUNA在過去求學階段的清秀照片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更有網友發現過去YUNA在國小時受到同儕互評的留言,內容更是讓網友大開眼界。

圖片來源/ITZY 推特

圖片來源/ITZY 推特

今年年僅15歲的YUNA在ITZY團內擔任門面擔當的角色,她有著一雙放電的大眼,加上個人作風清新開朗,甜美的笑容讓網友完全無法抵擋,染成紅色的捲髮不但凸顯個人氣質和特色,更襯托出YUNA的白皙肌膚,而高顏值的她也被網友評論神似宇宙少女成員苞娜Bona,YUNA還有著170公分的高挑身材,小小年紀的YUNA如今已吸引廣大人氣,未來的發展更是令人期待。

圖片來源/推特

圖片來源/推特

從YUNA的學生時期照片可以看到,當時的YUNA就相當有氣質,精緻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也和現在是一模一樣,而讓粉絲驚艷的不只照片,網友找出YUNA小學母校的網站連結,當時小學讓學童們對同儕互相留言評價,沒想到當時同學們對於YUNA的評價也隨即公開,網站畫面可看見留言時間是2014年的9月,同學們留言表示「她總是很開朗地和大家相處,也很熱心地教我數學」、「她很會畫畫,讀書也很用功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

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

而當時同學們對YUNA的評價都相當高,有許多同學留言大讚「她很有領袖特質,常幫助大家解決難題」、「她人很好總是笑臉迎人,不但很用功也很擅長運動,也有細心的一面」、「充滿自信擅長說話,也常常幫助我」,從留言可以發現YUNA不僅平時甜美的外表,就連內在也相當和藹善良,隨著這次留言曝光,也讓粉絲對YUNA友更進一步的了解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

圖片來源/推特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