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*ONE拍手會「粉絲跳過一成員」!「宮脇咲良」當場怒了「把他叫回來」網全推爆 


IZ*ONE拍手會「粉絲跳過一成員」!「宮脇咲良」當場怒了「把他叫回來」網全推爆 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Z_ONE.jpg
IZ*ONE

去年10月才從選秀節目《Produce101》出道的女團IZ*ONE,不僅在韓國首張專輯銷售開紅盤也拿下不少新人獎,上月20日,更以全新日文單曲《想要讓你說喜歡》在日本舉辦出道Showcase。2月開始進行拍手會時,竟發生一名粉絲跳過姜惠元直接走向安俞真的窘境,而宮脇咲良就當場訓斥粉絲「為什麼不拍手」,要求他按照順序完成拍手過程,宮脇咲良的正義感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twitter

上月20日,IZ*ONE正式帶著日文單曲《想要讓你說喜歡》出道,近期也展開簽售會和四場拍手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,其中16日,第一場拍手會於日本千葉展開,現場也將12位成員分組,其中安俞真、姜惠元、金采源和宮脇咲良被分到同一組,和粉絲一一拍手見面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不過根據韓國論壇「The Quoo」轉貼一名粉絲的貼文顯示,該名粉絲過程中竟跳過姜惠元直接走到安俞真面前拍手,此舉讓目睹一切的宮脇咲良相當不滿,甚至直接說到「為什麼不拍手」,接著還要求粉絲「你現在在幹什麼 ,去跟姜醬(姜惠元)拍完再過來」。

而該名粉絲解釋自己不是故意要忽略成員,是因為第一次參加見面會太緊張,他也在文中說明現場狀況並表示「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就站在那不動,結果就被工作人員推了一把,才跳過姜惠元」。雖然被宮脇咲良指責,不過該名粉絲並不生氣,雖然以哭臉表情寫到「被發火了」,隨即也在文末說到「超棒」。

圖片來源/微博

而不少網友也針對此宮脇咲良的暖舉紛紛盛讚並直呼「提醒粉絲也安慰隊友超棒」、「我原本對小櫻花無感的,人品真好」、「好酷啊」,另有粉絲猜測過去身為AKB48成員之一「因為小時候曾經經歷過被跳過握手的事情,所以才特別想要照顧妹妹們的心情」。

 

 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IZ*ONE日本形象照曝光!「宮脇咲良」側身站C位…一轉正「上下挖空」不遮了!

誰說追星成績爛?高考前夕「狂看《PD48》」  迷弟現身:矇眼上名校 !

日版沈佳宜第二?宮脇咲良「高馬尾」亮相 「白皙嫩頸」爆討論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