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神卡卡」方認了:2年情斷!甜喊「未婚夫」才4個月 男方竟「夜會新歡」


「女神卡卡」方認了:2年情斷!甜喊「未婚夫」才4個月 男方竟「夜會新歡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Lady Gaga.jpg
女神卡卡

美國女星Lady Gaga去年10月上映的電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讓他一舉拿下多個金球獎和葛萊美獎項,同月也認了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(Christian Carino)已是未婚夫的消息,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。然而事隔4個月時間,Lady Gaga發言人卻對外證實兩人已經取消婚約消息,據悉是因為男友被抓包劈腿新歡,引起外界震驚。

圖片來源/christiangaga_love IG

圖片來源/LadyGaga IG

根據外媒《TMZ》報導,2017年,Lady Gaga和未婚夫卡瑞諾傳出戀情,同年11月也被指出已經訂婚,然而兩年熱戀如今正式告吹,同時取消婚約,現在的女神卡卡再度恢復單身。女神卡卡雖然愛的高調,不過針對訂婚傳言直至去年10月中旬,才終於在ELLE年度「女性好萊塢盛典」公開稱男友未婚夫,可惜婚約才持續4個月就結束。


根據外媒《E!News》指出,兩人最終走上分手是因為未婚夫卡瑞諾另結新歡。2月初,卡瑞諾和一名年輕女子共進晚餐,期間甚至不斷調情也牽手離開狀似親密,10日,Lady Gaga現身葛萊美獎上台致詞時就一反常態全程沒有提到未婚夫,手上的訂婚戒指也已經消失。

圖片來源/LadyGaga IG

此外,網友再翻出Lady Gaga分手前兆指出,14日情人節時,兩人的IG都沒有公開放閃,Lady Gaga反而在當天分享新的刺青,背上刺有他主演的電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歌曲「la vie en rose」(玫瑰人生)的字眼,隻字未提及未婚夫。

圖片來源/LadyGaga IG

對比1月,女神卡卡和卡里諾現身洛杉磯的金球獎(Golden Globe)和美國演員工會獎(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),兩人如膠似漆的模樣令外界不勝唏噓,而早在2015年,女神卡卡也曾和時任男友演員泰勒金尼(Taylor Kinney)訂婚,然而卻在隔年7月宣告破局,外界也相當關心Lady Gaga能否再度找到幸福。

 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相差 17 歲!Lady Gaga 正式宣告與男友訂婚 情定 49 歲好萊塢熟男經紀人!

「女神卡卡」遭揭「雙面人真相」!「對話訊息」全曝光 她急發滅火文!

「女神卡卡」慘遭「天天性侵」!「娛樂高層」怕沾腥見死不救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