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「178↑男偶」身材比例超失衡!「腳長25公分」網笑翻:怎麼站得起來?


身高「178↑男偶」身材比例超失衡!「腳長25公分」網笑翻:怎麼站得起來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在許多粉絲的心目中,心愛的男偶像不管是在台上還是台下都給人帥氣滿分的印象,但是很少有粉絲們知道關於偶像們身體的秘密,如今隨著對於偶像的了解逐漸加深,也發現偶像們其實擁有著一些讓粉絲們原先意想不到的身體特徵,這在平時的表演下是無法仔細觀察出來的,而這次網友就爆出像是手掌以及腳掌特別小的男星們,畫面一公開就讓粉絲們一方面驚訝,另一方面也對這樣的反萌差大喊可愛,趕緊來瞧瞧究竟是哪幾位偶像擁有深藏不露的身體秘密呢?

圖片來源/BTS 推特

圖片來源/BTS 推特

第一位就是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imin,外表帥氣的他舞藝精湛,在舞台上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粉絲的心,表演時的男人味更是讓粉絲看了無法抵擋,但是其實Jimin擁有一個意想不到的身體特徵,讓粉絲直呼一看就會被「可愛到融化」,就是Jimin其實是個擁有小手掌的男人,先前在簽名會上曾有女粉絲和Jimin比手掌大小,沒想到女粉絲瞬間完敗,Jimin當下也做出可愛反應,網友也笑稱但是看到自己的手比Jimin大的女粉絲心裡的陰影面積應該擴大不少。

圖片來源/BTS 推特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而另外一位就是超人氣男團SEVENTEEN的隊長S.coups,SEVENTEEN的13位成員總是給粉絲相當帥氣可靠的印象,無論是作詞作曲編舞成員們都親自參與,還讓SEVENTEEN獲得「自給自足偶像」的稱號,但是沒想到最近S.coups在廣播節目中談到了一個不為粉絲所知的小祕密,那就是身為隊長的S.coups竟然是SEVENTEEN裡面腳最小的成員,腳的大小只有25公分,身高178的S.coups,腳竟然這麼小,這也讓不少粉絲感到意外。

圖片來源/SEVENTEEN 推特

圖片來源/SEVENTEEN FB

圖片來源/YOUTUBE

而不只粉絲驚訝,連在場的SEVENTEEN成員也都相當訝異,成員珉奎更開玩笑說:「(S.coups)怎麼可以站得起來?」,其他成員則吐槽回應說「他一直以來都站得很好阿」,只不過如今S.coups擁有25公分小腳的事實公開後,也讓許多粉絲也傷心留言表示,「我的腳竟然比S.coups大...」、「S.coups會喜歡腳比自己大的女生嗎?」,這次公開秘密也讓網友看到平時帥氣偶像的另一面。

圖片來源/SEVENTEEN 推特

文章編輯:Paul

 

延伸閱讀

「BTS」飯店慶生一半...後方「女粉竄出來」!公司「正面給交代」曝光真實身分! 

BTS「弟弟輩超級皮」!韓網公開「哥哥弟弟分法」 粉絲驚:完全沒注意到!

BTS「每天在這吃飯」!阿姨曝光「出道前回憶」 講到落淚:2年沒回來了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