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短髮二選一!「鄉民發起討論」竟釣出「近百位金城武」留言 全網笑噴!


長髮短髮二選一!「鄉民發起討論」竟釣出「近百位金城武」留言  全網笑噴!

台日混血男神「金城武」過去因拍攝摩托車的廣告而踏入演藝圈,而他帥氣挺拔的外表也受到許多粉絲愛戴,現年45歲的他依然保有超帥氣的顏值,堪稱是全民的男神,而許多鄉民也都會自稱是某地區的金城武。近日,有網友在PTT上提問長髮與短髮的金城武哪個更帥氣,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圖片來源/聯合新聞網

圖片來源/GQ

圖片來源/聯合新聞網

圖片來源/聯合新聞網

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寫下「短髮 v.s 長髮的金城武」,並個別附上多張照片,而底下的網友也紛紛發表評論:「短髮超man」、「短髮看起來很清爽」、「短髮的金城武真是不可方物的美男子」、「長髮 乾真的帥才撐起來」,大多數網友都喜歡他短髮。也有網友相當搞笑的留言:「你怎麼有那麼多我的照片」、「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」、「我真的很帥ㄟ」,該篇推文近一百則,留言處相當有趣。

圖片來源/PTT

圖片來源/PTT

金城武除了帥氣之外,也充滿才華,在過去曾與林志穎、吳奇隆及蘇有朋並稱「台灣四小天王」,並且展開演歌雙棲之路,他也和許多知名大導演合作電影,像是:《十面埋伏》、《投名狀》、《赤壁》、《擺渡人》等知名作品,精通粵語、國語、日語的他也發行過11張正規專輯,是位相當多才多藝的男神。

圖片來源/老電影

圖片來源/老電影

圖片來源/老電影

每當在PTT表特版上提到金城武時,底下就會有許多鄉民扮演成金城武留言,也讓其他人直呼:「金城武應該是表特版裡面,唯一一個每次PO出來都會有一堆分身的型男吧」,留言處十分歡樂、搞笑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