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4歲韓女星」藏著超齡身材!這些「逆天長腿」 網一查:只是國中生!


「14歲韓女星」藏著超齡身材!這些「逆天長腿」 網一查:只是國中生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Z_ONE.jpg
IZ*ONE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TZY.jpg
ITZY

近期各家經紀公司或是選秀節目都陸續推出新女團,不過最令外界驚訝的就是成員幾乎都是00後少女,不到20歲就已經當過練習生甚至成功出道,其中超齡外表和高挑身形都和他們的真實年齡有極大反差,包括去年10月隨實境秀《Produce48》出道的IZ*ONE成員張員瑛,以及JYP新人團ITZY成員Yuna、女團Busters成員Jisoo等人,都讓網友驚呼不科學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去年10月,隨實境秀《Produce48》以第一名出道的IZ*ONE成員張員瑛,2004年生的他年僅14歲,去年參與選秀時還只是國小剛畢業,不過身高卻已經有168公分,因此在團體中大部分穿著低跟鞋亮相,才能讓12人身高看起來平均。

圖片來源/Instagram

事實上,日韓兩邊跑的IZ*ONE去年於「FNS歌謠祭」中演出新曲《La Vie en Rose》後,網友就拿他和同樣14歲的日本童星出道的蘆田愛菜相比,成熟外表就引起日網驚呼「才國中二年級就站C位,太驚人了!」此外,IZ*ONE在MAMA韓國場舞台時,張員瑛一人先出場,透過鏡頭由下往上仰角拍攝,他的雙腿不僅纖細更十分修長,令外界相當驚訝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此外TWICE的師妹團ITZY,12日才剛舉行Showcase出道,該團體成員也都未滿20歲,其中2003年出生的老么俞娜現年只有15歲,然而卻已有170公分高,出道時的紅色長髮,以及團體主打的酷帥風格,都和他的實際年齡落差很大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隨著ITZY一夕爆紅各成員的舊照也被網友挖出來,而俞娜在國中的畢業照中還是黑色長直髮,充分凸顯他的書生氣息,此外,國中時曾是福樂球校隊的他,身穿短袖運動服,可以明顯看出他手長腳長的特徵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更早之前2017年時,還有一個打著「平均年齡最小」的女團Busters當時才13.5歲就已經出道,團中老么2004年才出生現年14歲。其中2003年出身的Jisoo雖然才15歲,不過卻已經長到171公分,是團體中身高最高的成員,另外,從Jisoo一張拿著手機的自拍照中,就可以明顯看出他的手真的很纖細也很長,雖然都是國中畢業的年紀,然而各女星的身材卻已經讓外界相當驚豔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PTT

 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IZ*ONE台妞「張元英」鏡頭下「心機行徑」走光!「權恩菲」直嗆不留情!

ITZY老么「出身運動校隊」!綁馬尾「膝上體育服」曝光 網傻:這是國中生?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