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直播「公開證件照」!網一看...根本「胖版Sana」全笑噴


Momo直播「公開證件照」!網一看...根本「胖版Sana」全笑噴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wice.jpg
Twice

韓國女團TWICE近期正處於休息狀態,不過仍透過官方IG或是VLIVE直播和粉絲互動,而上周成員子瑜才結束有趣的下廚直播,18日晚間,Momo也久違的開起個人直播,其中更大方秀出自己的證件照,網友一看更直呼簡直像是「胖版的Sana」,但也意外發現Momo少了濃妝後的清秀外貌。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暌違五個月沒發片的TWICE目前正處於休息狀態,不過仍持續透過IG和VLIVE和粉絲互動,其中18日晚間,成員Momo時隔2個月後終於再次一個人直播,也讓粉絲十分驚訝。而直播快結束時,Momo突然拿出兩張自己的證件照和粉絲分享,一張留有黑髮並將長髮整齊綁在後頭,露出白皙的肩頸,而另一張則染起紅髮中長髮披散在肩膀,不少粉絲都盛讚Momo證件照真的很美。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圖片來源/TWICE VLIVE

不過另有眼尖的粉絲發現Momo紅髮證件照,竟然和另一同樣是日籍成員的Sana撞臉,更形容Momo的證件照簡直就是「臉頰豐滿的Sana」。而網友拿出的Sana護照照片,是2017年TWICE錄製綜藝《團結才能火》,當時要前往越南峴港時曝光的照片,不過當時在節目中Sana的大頭照因為「太像鉛筆畫出來的」而引起討論,更被主持人直呼「你這照片哪個國家都不行吧」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此外,當天直播時,Momo還向粉絲透露自己兩周前腳趾受傷,最小指頭竟然骨折。對此,Momo向外界解釋「原本以為只是瘀青」,但因為持續陣痛拖了兩周才就醫,這才發現已經骨折,不過他還是向粉絲報平安到「還是會繼續跳舞的」,並向外界解釋「我的心靈很堅強的,就算腳趾受傷還是會繼續練舞,這沒什麼我沒有那麼脆弱」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TWICE繼去年在日韓兩邊共發了6張專輯後,近期又傳出將在4月回歸,而Momo也早在子瑜直播下廚時就提及「為什麼大家都在傳我們要回歸」,對此子瑜則回應「因為我們的髮色變了」,詼諧回應讓網友直呼有趣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 

 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Sana「真的超愛親」!一嘟嘴...Mina「全速閃開」 留她原地乾笑

「子瑜」做蛋餅:相信我!成果出爐「網友全笑噴」 軟萌中文:謝謝粉絲收看!

被娜璉「坐大腿扭臀」!老么子瑜「遮臉→眼神死」 網笑噴:逆襲成功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