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a「真的超愛親」!一嘟嘴...Mina「全速閃開」 留她原地乾笑


Sana「真的超愛親」!一嘟嘴...Mina「全速閃開」 留她原地乾笑

韓國女團TWICE 9 成員都出身自同一實境秀《SIXTEEN》,出道至今已有3年多,時常可以看見成員間的感情相當縝密,15日,TWICE在官方YT頻道公開去年參與電視台KBS的年末節目《歌謠大祝祭》的幕後花絮,其中向來超愛「索吻」的Sana,這次再次嘗試偷親Mina,沒想到仍然被眼尖的Mina發現迅速閃開,這一幕也讓網友直呼超級有趣。 

圖片來源/TWICE YT

去年12月28日,TWICE參與由韓國電視台KBS舉行的年末節目《歌謠大祝祭》,15日,也透過TWICE官方YouTube推出幕後花絮,影片中除有TWICE新勤練舞的片段,其中,Sana和Mina在沙發上坐著休息時,Mina低頭滑著手機,Sana就抓緊機會想趁機偷親Mina的臉頰,眼看嘟起嘴的Sana都快碰到Mina了,沒想到機靈的Mina馬上發現就迅速閃開,尷尬氣氛讓兩人都忍不住笑了。

圖片來源/TWICE YT

圖片來源/TWICE YT

碰巧Sana的生日就在12月29日,為此,TWICE也在休息空檔在後台為Sana慶生,眼看定延手裡捧著生日蛋糕,其他成員也都安靜躲進角落,直至Sana現身後才開始唱歌,子瑜也貼心替她戴上慶生帽子,就在唱完歌曲後,娜璉竟沾起奶油往Sana臉上抹,不過Sana這時也抓緊機會向成員一一索吻,似乎也彌補了剛剛偷親Mina失敗的窘境。

圖片來源/TWICE YT

事實上,Sana過去就時常嘗試偷親成員,之前透過VLIVE直播時,就差點親到志效臉頰,讓志效面露出害怕表情,此外,也曾經數次進攻定延,甚至在2017年發行的歌曲《Heart Shaker》MV中,還把Sana索吻定延被拒絕的日常拍進去,畫面十分有趣。

圖片來源/TWICE YT

然而TWICE私下雖然活潑,面對工作卻也十分認真,幕後花絮中,可以看到包括志效和Sana都對著長身鏡練習舞姿,甚至糾正彼此動作,熟練程度就連不看鏡子也不看對方,動作卻都能完全同步,讓外界相當佩服。

圖片來源/TWICE YT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Sana深夜「鬆口內心話」!「娜璉」一看急安慰:早點睡吧 直戳網友淚點!

被娜璉「坐大腿扭臀」!老么子瑜「遮臉→眼神死」 網笑噴:逆襲成功

「子瑜」做蛋餅:相信我!成果出爐「網友全笑噴」 軟萌中文:謝謝粉絲收看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