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角頭3》角色關係圖曝光!傳言「春風」將加盟演出 名單內更驚見「香港巨星」!


《角頭3》角色關係圖曝光!傳言「春風」將加盟演出 名單內更驚見「香港巨星」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春風.jpg
春風

國片《角頭》系列電影上映後口碑與票房反應都相當好,《角頭2》票房甚至破億,而電影的演員陣容一直以來都相當的豪華,王識賢、高捷、蔡振南、王陽明等大咖知名演員都曾出演,而近日監製張威縯在臉書上也曝光了《角頭3》的演員名單,其中驚見「古天樂」、「陳偉霆」等大咖演員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

圖片來源/角頭

圖片來源/角頭

圖片來源/角頭

監製張威縯16日時突然公布《角頭3》演員陣容,其中驚見香港巨星古天樂、陳偉霆,以及大陸演員孫紅雷等,陣容相當的堅強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他們向古天樂經紀人求證後,得到「不是屬實」的回應,而陳偉霆的經紀人對此尚無回應。而台灣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也在名單當中,過去張威縯也曾發出和春風的合照,讓人不禁聯想是否春風已經答應邀約,而《角頭2》原本的班底鄭人碩、高捷、王識賢等也將繼續接演。

圖片來源/李一枝

圖片來源/古天樂

圖片來源/陳偉霆

圖片來源/翻攝自臉書

張威縯也布局了角頭系列的宇宙觀,除了過去的前兩集之外,日前剛曝光預告的《角頭前傳:永不回頭》以及和Netflix合作拍攝的《角頭》影集、下半年與Discovery合作的《角頭紀錄片》,都由他精心策劃,而《角頭3》也將在明年開拍。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

(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,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)

目前監製關閉其個人臉書,但演員陣容消息曝光後,大家都十分期待大咖的加入,也讚賞角頭系列的電影非常願意砸重金,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觀眾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