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子瑜」做蛋餅:相信我!成果出爐「網友全笑噴」 軟萌中文:謝謝粉絲收看!


「子瑜」做蛋餅:相信我!成果出爐「網友全笑噴」 軟萌中文:謝謝粉絲收看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子瑜.jpg
周子瑜

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,去年底才在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獲選「全球百大美女」第二名,身為團體門面人氣始終相當高,17日,子瑜罕見個人直播,現場做起兒時記憶的早餐-台式蛋餅,不過料理過程生疏,一旁成員定延和Momo挺身協助下從完成料理,成品出爐後,子瑜以中文向大家表示「這次料理可能做得不好」不過下廚過程仍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。

圖片來源/TWICE VLIVE

17日,子瑜透過VLIVE罕見直播作料理,從小在台灣長大的子瑜,這次想挑戰過去上學必吃的早餐-台式蛋餅,不過因為韓國並沒有現成餅皮,子瑜不得不從餅皮開始作起。過程中,子瑜身為料理生手,從一開始切蔥花時就令粉絲看得十分擔心,接著準備煎蛋餅皮時,似乎因為麵團水加太多,網友一看直呼「是在煮湯嗎」,不過子瑜則自信回應「水太多了嗎,本來就是這樣吧,相信我一次」。

圖片來源/TWICE VLIVE

眼看子瑜一人手忙腳亂,讓定延和Momo終於忍不住下海幫忙,最後定延機智決定把蛋餅送入烤箱,像披薩一樣料理,定延也開始第二次挑戰做蛋餅,並親手再重新和一次麵團,然而煎了一段時間盛盤後,子瑜卻發現蛋餅皮底部似乎燒焦了,最後定延才機智決定把蛋餅送入烤箱,像披薩一樣料理,而工作人員和成員似乎都非常滿意料理成果頻頻稱讚好吃。

圖片來源/TWICE VLIVE

最後定延決定親自嘗試製作台式蛋餅,記取先前經驗,以較薄的麵團煎且在定延的巧手料理下,做出了比先前更成功的蛋餅,之後Momo也加入下廚,甚至意外發現自己能「甩鍋」的技能,讓一旁成員相當驚訝。

圖片來源/TWICE VLIVE

而在料理途中,子瑜甚至趁空檔跳起舞來,影片最後,子瑜以中文向收看直播的粉絲道謝,也發表料理心得表示「這次的料理過程可能沒有做的很好,但是很感謝你們還是很認真的觀看我的直播,我愛你」,

圖片來源/TWICE VLIVE

圖片來源/TWICE VLIVE(6:01開始)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被娜璉「坐大腿扭臀」!老么子瑜「遮臉→眼神死」 網笑噴:逆襲成功

Sana深夜「鬆口內心話」!「娜璉」一看急安慰:早點睡吧 直戳網友淚點!

「子瑜」畢業了!最後一次「高中制服」亮相 「3年前入學照」一比對...只有「這個」不一樣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