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BTS」飯店慶生一半...後方「女粉竄出來」!公司「正面給交代」曝光真實身分! 


「BTS」飯店慶生一半...後方「女粉竄出來」!公司「正面給交代」曝光真實身分! 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去年再次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11月更首度於日本巨蛋進行演出,先後結束東京、大阪和名古屋後,16、17日,巨蛋巡演終於在福岡戰順利落幕。而巡演期間恰巧適逢18日J-hope的生日,成員也在日本飯店透過VLIVE為他驚喜慶生,沒想到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成員身後的房門,突然有一名私生飯探出頭,讓網友憤而標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加強BTS的安全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twitter

18日,適逢哥哥J-hope的24歲生日,不僅引起大批ARMY(BTS粉絲名)在網路上為J-hope送上祝福,而成員也在飯店透過VLIVE直播為他慶生。影片中,J-hope在自己的飯店房間裡直播和粉絲互動,5成員突然現身為他慶生,V首先替他戴上生日蛋糕造型的眼鏡,接著Jin手裡也拿著蛋糕現身,而J-hope也開心許願並吹熄蠟燭,隊長RM還貼心向大家解釋,Suga沒有現身「是因為太累睡著了」。

圖片來源/BTS VLIVE

圖片來源/BTS VLIVE

不過就在J-hope開心慶生的同時,後方的房門因為沒有關緊,竟有一名粉絲透過門縫探頭,疑似不知道正在直播,他竟然還拿起手中相機拍攝,引起大批網友不滿。為此,網友找出該名網友的私人IG帳號,並確定該名粉絲為日本當地人,另從該名粉絲的限時動態中,總共有4名私生飯潛入BTS的飯店,4人甚至開心的在飯店房間裡自拍。

圖片來源/BTS VLIVE
 


對此,網友紛紛標記團體所屬經紀公司BigHit,同時附上私生飯的IG帳號,以及現場畫面截圖,希望公司能加強成員的人身安全,原先溫馨的生日趴竟成了恐怖威脅也讓網友直呼「以後保鑣要每間一個了」、「喜歡一個人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,太誇張了」、「以為在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」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針對大批粉絲質疑公司對BTS安全的保障,所屬經紀公司BigHit也出面澄清,成員身後探出頭的女子其實是工作人員,「並不是私生飯」,更進一步解釋成員住進的房間樓層是不准外人靠近的,同時也向外界保證公司對藝人人身安全十分重視,希望外界不要擔心。

 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BTS「每天在這吃飯」!阿姨曝光「出道前回憶」 講到落淚:2年沒回來了

BTS「弟弟輩超級皮」!韓網公開「哥哥弟弟分法」 粉絲驚:完全沒注意到!

麥克風沒關!「V」葛萊美「頒獎給偶像」 「一句韓語」迷弟舉止被抓包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