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a深夜「鬆口內心話」!「娜璉」一看急安慰:早點睡吧 直戳網友淚點!


Sana深夜「鬆口內心話」!「娜璉」一看急安慰:早點睡吧 直戳網友淚點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wice.jpg
Twice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娜璉.jpg
娜璉

大勢女團TWICE去年演藝行程日韓兩邊跑,一整年總共發了張正規專輯,不僅現身不少韓國音樂節目和頒獎典禮,更成功打入日本深嚴的演藝圈生態,連續兩年登上年末節目《紅白歌合戰》,緊密行程曾經讓團員不勝負荷,定延甚至為此直播落淚。如今TWICE總算暫時休息,IG可見各成員分享度假照,不過日前Sana深夜突然喊話粉絲「很想念大家」,娜璉現身的暖心安慰也感動不少粉絲。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近日,Sana透過TWICE官方IG分享個人自拍照,並發文告白粉絲「我沒有直接說出來,是因為很明顯的我也好想ONCE(TWICE粉絲名)」。第一張照片中的Sana臉上沒有表情,雖然終於放長假但心中似乎放不下粉絲,不過另外兩張照片中微笑和嘟嘴的照片,仍然展現出Sana甜美的一面。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面對Sana深夜突然發文表白粉絲,成員娜璉也以圖案「桃子」暗示自己的身分,同時在貼文底下暖心安慰「早點睡吧」並附上一個月亮的貼圖,及時安撫Sana的心情,該則貼文也引起大批粉絲共鳴並紛紛回應「沒有sana人生無意義」、「我好想念TWICE」,另也有粉絲希望Sana早點睡並表示「照顧好自己」。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事實上,去年12月中,TWICE定延透過VLIVE直播,她除指出日韓行程的繁忙,更自責沒能幫忙大家而落淚,當時網友也找出成員在練舞室中全員累癱在地的畫面。直播中,定延透露緊密行程說到「其實我們現在正在日本進行巡演,同時還要再回到韓國拍MV,還要拍攝封面照,要做的事情特別的多,成員們也都非常非常的累了」,接著就忍不住落淚自責「我想在旁邊成為大家的力量,但是沒能做到這點,這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們」。

圖片來源/TWICE IG

TWICE出道3年來多部作品和賣力的舞台演出奠定他們活潑清新的形象,然而TWICE上月底在節目《超級實習生》中,隊長志效首度坦言「大家是不是看膩TWICE了」,面對演藝事業瓶頸力求突破的TWICE始終令外界動容。 

圖片來源/youtube
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志效臉一垮「外界看膩TWICE了」?出道5年遇瓶頸 一旁「Mina」低頭避鏡頭

「二度回台」超低調!助理接手大行李…子瑜「反射動作」真實人品曝光!

TWICE「九頭身成員」入粉絲群聊「被冷處理」!IG取暖「大素顏」 網歪樓:超級正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