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驚:Irene「被金正恩看上了」!她節目「還原現場」 粉絲一聽:跪求加強保安!


網驚:Irene「被金正恩看上了」!她節目「還原現場」 粉絲一聽:跪求加強保安!

Red Velvet隊長Irene一直以標誌臉蛋屢次成為韓國外貌榜上名列前茅的女星,去年南北韓藝術交流演出時,Irene一張站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旁的團體照,外界驚恐直呼「金正恩看上Irene了」,14日,Irene前往錄製電視台SBS的節目《擄獲芳心頻道》,主持人姜虎東再提及此事,Irene也在節目中還原當時狀況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twitter

日前在美國展開巡演的女團Red Velvet,14日,隊長Irene亮相節目《擄獲芳心頻道》,和姜虎東的互動十分有趣,而節目中姜虎東也問到「外界都說金正恩是你的粉絲」。對此,Irene當場否認更直言「這根本不是事實」,他也還原現場狀況解釋「演出後要拍團體合照時現場十分混亂,所以才會不小心拍出那張照片」,意指是因為莫名其妙被推到金正恩旁邊,其實根本沒有刻意安排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去年4月1日,南北韓雙方透過藝術交流力求突破雙方僵局,當時南韓藝術表演團包括趙容弼、李仙姬、白智英、鄭仁、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和女團Red Velvet都參與其間。據悉,演出中金正恩不僅數次鼓掌甚至頻頻問起歌詞意義,最後甚至拍起大合照,卻被網友發現站在金正恩身邊的不是團中最資深的趙容弼,竟是素有「韓國最美外貌」之稱的Irene,畫面一出讓網友嚇傻直呼「Irene是被金正恩看上了嗎」、「完了要被抓到北韓了」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雖然Irene於節目中否認謠言,更指出「回到首爾才知道這個消息」,不過網友仍然警惕Irene身邊保全要嚴加戒備,更指出去年已逝的韓國國寶級演員崔銀姬,不僅是韓國首位進軍好萊塢的演員,更被醉心於好萊塢電影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看上,直接被抓去拍攝政治宣傳片,可見網友對此議題的嚴肅看待。

圖片來源/合成

 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「Jennie、Irene」入高級餐廳被捕捉!帳單一來…Jennie「動作太激烈」粉絲笑噴

Irene「燒酒廣告」7百萬人搶看!幕後片流出…攝影師太嗨「19秒喊22次讚」!

「Irene素顏照」破壞時空!「真實年齡」網一查嚇傻:比泫雅還大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