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莎Solo「塑膠套裝」網一看「JYP社長穿過」! 25年前「裡面只有丁字褲」


華莎Solo「塑膠套裝」網一看「JYP社長穿過」! 25年前「裡面只有丁字褲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華莎.jpg
華莎

韓國女團MAMAMOO老么華莎自2014年出道以來,時隔5年終於13日,發表個人首張單人出道曲《TWIT》,更在一推出就搶下韓國各大音源榜冠軍,MAMAMOO官方IG也曝光監視器拍下華莎得知成績很好的當下,興奮抱住隊長頌樂的畫面。14日晚間,華莎於電視台Mnet節目《M Countdown》演出個人出道舞台,當天的塑膠外罩衫相當前衛,更被網友起底JYP社長朴詠軫過去身為藝人時,也曾有過同款造型。

圖片來源/MAMAMOO IG

14日晚間,華莎帶著個人首張單曲《TWIT》現身音樂節目《M Countdown》,當天他身穿寶藍色連身運動裝,而最吸睛的莫過於從肩膀至腳踝,籠罩全身的透明塑膠,仍然不改前衛穿搭風格的華莎引來網友一致好評並紛紛評論到「這是我看過最辣的塑膠衣服」、「只有華莎才能撐得起這套衣服啊」。

圖片來源/twitter

圖片來源/twitter

然而有更多網友想起經紀公司JYP娛樂社長朴軫永,過去身為唱跳歌手時,曾經以「塑膠牛仔褲」亮相雜誌的封面照。事實上,現年47歲的朴軫永一手培養出不少爆紅團體包括GOT7、TWICE、Miss A等,而早在1994年,朴軫永是以唱跳歌手身分亮相,他獨到的服裝風格一直是外界的注目焦點,當時雜誌以標題《我的歌比泰森的拳頭更強》採訪他,封面照中的「塑膠牛仔褲」,內裡僅穿著丁字褲,風格十分大膽甚至到現今仍然相當「時尚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

儘管這條褲子被外界認為是朴軫永的黑歷史,不過他個人似乎十分引以為傲,2016年,朴軫永以個人單曲《Still Alive》再次闖蕩樂壇,MV中甚至再次穿起塑膠牛仔褲,只不過這次牛仔褲底從丁字褲換為比較保守的四角褲,此外,朴軫永甚至在個人IG大方曬出全身照,逗樂大批網友直呼「經典無誤」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朴軫永 IG

華莎參與詞曲創作的作品《TWIT笨蛋》,巧妙融合熱帶風情的音效元素和俐落的節奏,除華莎個人透露「結果超乎預期」,所屬經紀公司RBW娛樂也自信表示「Twit有讓人容易一聽就上癮的旋律,加上華莎辨識度極高的沙啞音色和獨特唱腔,勢必將成就一首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」。

(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,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) 

 

 

文章編輯:Ashley

 

延伸閱讀

監視器流出「華莎抱隊友哭了」!原因一曝光...粉絲看哭:你努力過了

MAMAMOO「華莎」挨轟:有必要穿成這樣?2月Solo照「露出半邊胸」照做自己!

路人眼中「最辣身材」排行!「雪炫、Momo」搶前三 竟輸給「歐美風的她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