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自嘲「微胖界女神」!《甄嬛》「華妃」疑暴瘦 近照「顴骨突出錐子臉」嚇壞粉絲!


 曾自嘲「微胖界女神」!《甄嬛》「華妃」疑暴瘦 近照「顴骨突出錐子臉」嚇壞粉絲!

現年35歲的演員「蔣欣」憑藉宮鬥劇《後宮甄嬛傳》「華妃」一角走紅,在劇中成為甄嬛最大的對手,而她個性相當狠毒又愛吃醋,為了剷除其他爭寵的妃子們,不惜殺人陷害,只為了得到皇上的寵愛,加上說話時常暗諷、帶刺傷人,囂張跋扈的華妃也讓影迷們氣得牙癢癢,如此精湛的演技也讓她聲名大噪。

圖片來源/PChome

圖片來源/壁紙網

過去蔣欣一直都留著烏黑的大長髮,而在近期她剪短變換成短髮的造型,看起來更加的年輕,而在過年期間她也特別拍攝一段祝福的影片,影片中可以清楚的看見她的新造型,瀏海剪成韓國相當流行的「空氣瀏海」,網友除了關注她的新髮型之外,也發現蔣欣似乎「又變瘦了」,和過去相比起來下巴也更尖、顴骨也更加明顯

圖片來源/影片截圖合成

圖片來源/蔣欣工作室

圖片來源/蔣欣工作室

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:「瘦了瘦了」、「是不是瘦啦」、「好瘦好美啊」、「娘娘又瘦了」、「瘦成閃電了」、「蔣欣  是不是瘦了」、「我們欣兒是不是瘦了 可別太辛苦了啊」、「欣姐 瘦了好多」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她剪短髮後,更加年輕、好看,說道:「短髮好看太多了」、「新髮型好美」、「仙女」

圖片來源/蔣欣

圖片來源/蔣欣

除了發現蔣欣髮型的改變之外,粉絲們也都注意到她更加消瘦了,在下方很貼心的叫蔣欣要多吃一點,許多網友都認為現在的她「太瘦了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